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保加利亚和克罗地亚召回情况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保加利亚和克罗地亚召回情况

    2019-02-15 09:1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拉长迎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保加利亚和克罗地亚召回情况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保加利亚和克罗地亚的召回情况如下:

    保加利亚

    (1)保加利亚通报中国产“BRAVISSIMO”多士炉

    通报时间:2018年2月2日。品牌:BRAVISSIMO。型号为T122,条形码为3800152240128。通报产品为多士炉,纸箱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弹出机构的故障可能引发火灾;电气绝缘不够充分,可能导致使用者遭受电击。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1558。目前制造商已从市场撤回该产品。

    (2)保加利亚通报中国产“Lamarque”搅拌机

    通报时间:2018年2月23日。品牌:Lamarque。型号为LM-3165,条形码为9003898731651。通报产品为食品搅拌机,纸箱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危险是因为外壳机械强度不足,可能发生破裂,导致带电部件可被触及。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制造商已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克罗地亚

    (1)克罗地亚通报中国产“IKON”电热水龙头

    通报时间:2018年2月2日。品牌:IKON。型号为Art. 11336、Ref no. HY30-05 D,条形码为3856019113364。通报产品为电热水龙头,纸箱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危险是因为:可接触部件仅有基本绝缘,如果基本绝缘被损坏,使用者可能会遭受电击。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分销商已从市场撤出该产品,主管部门已下令进口商采取禁止销售及相关措施、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2)克罗地亚通报中国产“ROX”杀虫灯

    通报时间:2018年2月2日。品牌:ROX。型号为57270,条形码为3858890572704。通报产品为杀虫灯,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高压格栅的带电部件可被触及,塑料部件不能充分防火,使用者手指可触碰到高压格栅受到电击,器具可能着火。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进口商采取禁止销售及相关措施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另据通报,斯洛文尼亚也发现了该通报产品并采取了措施。

    (3)克罗地亚通报中国产“IKON”电热水龙头

    通报时间:2018年2月9日。品牌:IKON。型号为11337、Ref.Nr. HY30-03,条形码为3856019113371;或是型号为11338、Ref.Nr. HY30-03,条形码为3856019113388。通报产品为电热水龙头,纸箱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危险是因为:可接触部件仅有基本绝缘,如果基本绝缘被损坏,使用者可能会遭受电击。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进口商已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文章来源:电器微刊-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5650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