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坚定信念与坚持创新|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开工祝词

    坚定信念与坚持创新|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开工祝词

    2019-02-14 13:5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一木门

    从一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坚定信念与坚持创新|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开工祝词

    回首旧岁,肯帝亚坚持“肯为天下先”的进取精神、秉持“肯以善为先”的社会责任,走出了集团成立15年来独到的成功之路,全球近万名肯帝亚人同舟共济、砥砺奋进,让家居健康新时代的号角响彻海内外。

    展望新年,肯帝亚集团将坚持“肯为天下先”和“肯以善为先”的坚定信念,努力拓展国内业务范畴,积极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让全世界关注与喜爱“肯帝亚智造”,承担更多的健康家居使命和社会公益责任!

    坚定信念与坚持创新|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开工祝词_1

    (图片来源:肯帝亚木门供稿,侵删)

    01、坚定信念、实现价值

    坚持在***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发挥肯帝亚集团在泛家居行业、青年创业领域和出口贸易、体育竞技等多个维度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对于泛家居行业,肯帝亚集团将深层贯彻健康家居理念,推行0甲醛产品和5星服务,积极推动地板行业标准、规范的起草与制定,为行业赋能,对用户负责;

    对于青年创业领域,肯帝亚集团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江苏团省委赋予肯帝亚的使命,作为帮扶带传的中坚,将苏商的拼搏奋斗和积极创新的精神与传统,先进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传递给创业青年,促进江苏青年创业和苏商优秀文化传承,带动更多的新兴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对于出口贸易,肯帝亚集团将积极应对国际形势和挑战,在产品附加值和市场规模等多个维度再创新高;

    对于体育竞技,肯帝亚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江苏篮球事业发展的投入,为江苏球迷和全国球迷奉献更多更精彩的竞技比赛,为培养中国篮球的下一代和体育健儿的茁壮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02、立足主业、创新进取

    坚持“肯为天下先”的创新进取精神。在2019年,集团将在去年研发新产品和完善新零售模式的基础上,加强自身的BIG DATE大数据和CLOUD云建设,并积极通过新零售与天猫、京东等平台打通数据通道,联手包括今日头条、腾讯、百度等在内的互联网大数据企业,以用户偏好的大数据画像为基础,反向定制研发新产品,生产线加快工业4.0智造改造,终端以新零售模式为武器,帮助经销商在国内家居市场竞争中开疆扩土,实现集团和海内外经销商、合作商等多方共赢。

    肯帝亚集团有坚定的信心配合上述的有力举措,圆满实现新年度既定的营收和业务增长目标;同时,以融入灵魂的创新研发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争取参与到包括“十三五”在内更多的国家级技术研发项目以及地板行业的标准规范制定中,实现企业的使命价值。

    03、秉持责任、共享发展

    坚持“肯以善为先”的企业责任使命。肯帝亚集团将扩大对包括江苏篮球在内的诸多社会公益项目投入,在公益生态林营造、儿童弹性地板标准制定等多个方面,积极贡献企业所能,做出更多受众、更大范围、更大规模的社会公益,促使社会和谐发展。尽企业之所能,报社会对企业之所爱。

    对于企业,“事业为基,人才为本”。人才队伍是第一资源,要研发创新就离不开人才队伍建设。肯帝亚将积极引进国际人才,也努力培养本土人才。

    肯帝亚坚持打造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命运共同体,企业的兴旺发达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勤奋努力,个人的成长进步也离不开企业平台的关心培养。

    在企业建设发展中,肯帝亚坚持以员工为中心,以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积极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肯帝亚感恩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全体肯帝亚人将携手拼搏、共同奋斗,坚持“肯为天下先”和“肯以善为先”,让肯帝亚集团2019年业绩再创新高。

    肯帝亚人,让我们齐心协力、扬帆起航,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

    江苏肯帝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郦海星

    2019年2月13日

    (文章来源:肯帝亚木门供稿,侵删)

    从一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从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46625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