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 | 惊艳了时光 留下了经典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 | 惊艳了时光 留下了经典

    2019-02-01 13:2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臣地板

    上臣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 | 惊艳了时光 留下了经典

    对于建筑在文明史上的重要意义,美国当代艺术史家杰克逊曾给出了经典阐述,他说:“当我们想起任何一种重要的文明的时候,我们有一种习惯,就是用伟大的建筑来代表它。”那么他的深层含义便是:真正能体现时代的,是那些我们随时可以想起的建筑中的居住者,那些一举一动,无不焕发出时代独特风采的人物。

    本案设计,无论外观还是细节,从硬装到软饰,都充分展现了上臣整木精雕细琢,仅出精品的企业精神,充分利用空间的流动性,将室内大块的家居摆放在合适的位置,通过走廊、楼梯等固有空间的转化,使众多家具看上去如此和谐自然。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惊艳了时光,留下了经典

    在这些充满大提琴般凝重的家具中,我们仿佛看见了一个民族在不断奋斗中走到了世界的最前沿,在举国喧嚣后的宁静之中,他们又在建立一个国家的秩序,那融合了世界的智慧和技术的骄傲感,那不断奋斗累积起来的贵族气,都凝结在日常相伴的整木家居之中。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惊艳了时光,留下了经典

    全案以褐色为基调,墙壁上是来自东方皇族的金色,地毯是来自欧洲的玫瑰红,既有波西米亚的奔放,又有日耳曼的严谨,是融合了世界多元文化的哲学思考,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剔除了旧的羁绊,寻找到文化的根基,犹如天地间的渊博、恢弘融于一室,将彻底映衬出房屋主人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惊艳了时光,留下了经典

    富有历史气息的客厅,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增强整体空间的明快光鲜,此等场景,既能容纳无数精彩事件的发生,又能留白思想者独一无二的宁静,是开窗放入大江来的豪气,也是于无声处听惊雷的韬略。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惊艳了时光,留下了经典

    卧室简单温馨,统一的色泽让忙碌后的回归变得舒缓,卸下整日劳烦后纯粹地享受生活。放置的椅子和沙发,扩大了休息的空间,让生活拥有更多的落脚点。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惊艳了时光,留下了经典

    书房空旷明亮,书柜摆放有序,铺设上淡色地砖,这样的空间里,便于打开思维,布局经天纬地,当你累了,一曲钢琴悠扬而起,胸中万壑重又归于宁静。

    上臣美式整木家居:惊艳了时光,留下了经典

    宽敞的浴室折叠了更多无法体现的空间,熹微的灯光下静思自我,和明镜对望审视立体的自我,当你走过仿古地砖,在储着温水的圆形浴池里,听着寂静的夜色和无边的自然,举起了红酒杯,与成功的人生干杯。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我对上臣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016436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