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假冒产品被查出问题 美的发表《严正声明》

    假冒产品被查出问题 美的发表《严正声明》

    2019-01-30 10:1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假冒产品被查出问题 美的发表《严正声明》

    2019年1月1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一阶段浴霸抽检结果。信息显示,抽样自高邮市秀井装潢门市部、标称浙江美的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美的”多功能取暖器样品被检出不合格。

    2019年1月24日,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发布《严正声明》:“我们近期注意到,有不法商家虚构‘浙江美的电器有限公司’,未经我司任何合法授权,擅自制造和销售假冒‘美的牌’浴霸产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严正声明》中还指出,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从未注册、参股浙江美的电器有限公司或者授权该公司使用“美的”字号用于企业名称,更未授权该公司生产销售“美的牌”浴霸产品;高邮市秀井装潢门市部所售“美的牌”浴霸产品,不具备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正牌产品防伪标识,属于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表示,已经报请当地市场监督部门依法严肃查处。同时提醒消费者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如已购买,可通过合法渠道退货退款。

    假冒产品被查出问题 美的发表《严正声明》_1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306424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