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松下空气净化器 纳米水离子科技拯救家人健康

    松下空气净化器 纳米水离子科技拯救家人健康

    2019-01-29 13:1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向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电器

    松下电器

    公司名称: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松下空气净化器 纳米水离子科技拯救家人健康

    这几年来,雾霾几乎已经成为了大街小巷人们热议的焦点话题。而随着冬季的来临,空气污染指数一路飙升,在一些空气污染较重的城市里,人们甚至有一种生活在“雾境”里面的感觉。糟糕的空气质量不仅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令人们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能就患上了呼吸道疾病。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人都选择购置一台空气净化器放在家中,解决室内的空气质量问题,素来以技术著称的松下空气净化器也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燕郊新浪<a href=

    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一:纳米水离子技术

    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松下空气净化器独有的技术,通过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得到带电净水离子,这些水离子可以主动出击去包裹空气中的细菌、PM2.5以及其他颗粒物和病毒等有害物质,改变它们的蛋白质状态,使它们失去活性从而阻止它们的繁衍和蔓延。整个净化杀菌的过程安全无害,比用化学制剂更加环保健康,即使家中有孕妇、小孩和老人这些特殊人群也不必担心,除尘除菌一键搞定!

    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二:高效级颗粒物净化等级

    松下空气净化器通过技术升级进一步提升了颗粒物的净化等级,就拿大家比较熟悉的PM2.5为例,假设房间内起始PM2.5的浓度为5000mg/m3,不使用净化器任其自然衰减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候浓度仍然徘徊在5000mg/m3下方,效果微乎其微。而打开松下空气净化器之后20分钟,PM2.5明显下降,一小时后PM2.5去除率达到99%以上,净化效率非常高。像现在这种雾霾频发的天气,回家之后打开机器开始工作,下楼遛弯或是吃顿饭的功夫,就可以重新呼吸到清新的空气,非常方便快捷。

    燕郊新浪家居

    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三:弧形设计的立体循环系统

    悬浮在空气中的粉尘和杂质在重力作用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都会落到地面,因此想要全面吸附空气中污染物就不能简单的专注上部分的空间。松下空气净化器底端采用弧形设计,与空气的接触面积更大,通过自身立体循环系统能够有效吸附地面30cm以下的污染物,再将“新鲜制造”的洁净空气输出,提高集尘效果,小小循环带来室内空气大改变。这样即使宝宝趴在地上玩耍也无需担心吸入空气污染物。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松下空气净化器特有的4档风速调节系统也很人性化,机器会自动感应室内污染程度并相应的调节风量,避免繁琐操作,家里老人也能无障碍操作。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我对松下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9642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