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沃格家居董事长邹宾堂:创利润、稳增长、强组织是2019年发展关键词

    沃格家居董事长邹宾堂:创利润、稳增长、强组织是2019年发展关键词

    2019-01-25 08:2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猪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格家居董事长邹宾堂:创利润、稳增长、强组织是2019年发展关键词

    1月18日,以“合力精耕 同心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沃格家居全国经销商年度盛典在龙威酒店隆重举行,沃格家居董事长邹宾堂先生、营销总经理胡海军先生携众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万华等合作商齐聚一堂,分享2018年取得的成果与荣耀,并共商2019年度大计。中华衣柜作为合作媒体,对年度盛典进行了实时直播,并现场采访了沃格家居董事长邹宾堂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针对2019年定制市场面临的挑战,沃格会如何应对呢?

    【沃格家居 邹宾堂】:2019年,我们还是会用一种“靠谱”的精神踏踏实实做,因为我坚信踏实的人,他是一定可以活下去的。沃格在今年也会制定一些踏实的发展规划,比如说在渠道的建设上,比如说对专卖店的帮扶和赋能上,包括对内部团队的建设上,精细化管理的推进上等等,我们会把一些事情做的更加的细致,来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

    沃格家居(沃格家居董事长 邹宾堂先生)

    【中华衣柜网】:在过去2018年,您觉得沃格最大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沃格家居 邹宾堂】:任何一个行业,不单单是我们定制行业,它的产品也好,营销也好,我认为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它的组织建设能力。所以在2019年我对沃格公司内部的工作提出了关于组织建设的几个纬度,会着重在整个组织建设板块会开展相应的工作。

    【中华衣柜网】:2019年沃格家居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

    【沃格家居 邹宾堂】:2019年对整个公司在未来两到三年,在我们12月份的总经办会议上,我是用了三个词九个字来概括,第一个词叫“创利润”,因为当下的行业宏观环境,当然正如我们刚刚前面在谈到的问题一样,大家都会用一些焦虑等词语,如果从大的国家经济形势来讲,正是国家供给侧改革,或者说经济转型的一个常态性的表现,所以反过来讲,其实“创利润”是要推动企业在发展或者成长过程当中,本身就应该要去提升的地方,所以我觉得我提这一个词,虽然简简单单三个字,但是其实它是对内部的管理,对我们生产营销等等,所有部门精细化管理是提出了很高要求的,要不然利润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正如***讲一样的,天上不会掉馅饼,这个利润是要靠我们,通过精细化的管理,通过对每一个细节的这种落到实处,才能做得到。第二个三个字,我叫“稳增长”。当然跟国家提的这个稳增长,可能有一定的宏观背景。也就是在可控前提条件下,我们要确保沃格的渠道能够得到稳步的增长,只有在渠道得到稳步增长的情况下,我们沃格对基于平台的构想才能得到实现。第三个我们叫“强组织”,还是刚才那句话,因为我认为一个企业未来的发展它的核心竞争力,它到底能够走多远,取决于它的组织建设,所以我们从2019年开始,会着重在组织建设这个板块去投入更多的精力、人力、物力。

    【中华衣柜网】:为了达到这“三大目标”,沃格家居会如何去落实呢?

    【沃格家居 邹宾堂】:三个字“活下去”,因为只有活下去了,我认为就是我们的每一个步骤都是能够在我们各个部门的共同协作下,一步一步去实现的。所以不管是目前大家都在谈的行业的宏观环境也好,还是企业自身的一些状态也好,我说可能展开来讲,讲几个小时也讲不完,但是如果要高度来概括的话,我想用三个字最准确,那就是“活下去”。

    【中华衣柜网】:沃格家居在2019年有怎样的期许

    【沃格家居 邹宾堂】:2019年的期许,第一、要有创利润,第二、要稳增长,第三、要强组织。所以谈到对2019年的期许,我希望我们通过总经办会议的思想上的统一,通过对公司各部门把工作的落实,能够在这三个板块都能够取得进步,取得成长。

    【中华衣柜网】:您刚才在演讲的时候,提到咱们沃格接下来是会朝着平台化的方向去发展,其实现在业内也挺多品牌有这样一个发展趋势,您觉得这个平台化运营是行业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吗?

    【沃格家居 邹宾堂】:这个问题它其实没有对和错之分,这个可能基于每个人对整个行业未来于是判断过程当中对自己商业模式构建的一种理解,它本身这里面是没有对和错的,只是基于我对未来整个泛家居建材装修领域这个行业未来它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的理解而构建出未来沃格要走的路,所以为什么我们会说,我举这么一个案例,我说我们自己不会去落地整装,但是有可能我们沃格未来会赋能我们的门店或者我们的线下渠道去实现整装。那么当然同时我们还要去构建另外一个生活服务平台,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目前可能第一个阶段,我刚刚在年会上讲,我们第一个阶段已经从制造层面能够去支撑我们去考虑中央工厂加分布式工厂的一个构想,当然这个事要经过测试的,仅仅在目前阶段停留在我们对沃格未来发展的一种构想而已。但是用我经常常说的那句话,用未来的眼光去规划现在,用当下踏踏实实的行动去支撑未来,首先我们是基于对未来的判断来去规划我们现在所做的每一个动作。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56410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