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9年度东鹏国际营销系统全球年会于佛山圆满落幕

    2019年度东鹏国际营销系统全球年会于佛山圆满落幕

    2019-01-24 15:2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踢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度东鹏国际营销系统全球年会于佛山圆满落幕

    2019年1月21日至23日,东鹏集团国际营销系统全球年会在中国佛山盛大召开,来自全球各大洲的众多客户齐聚集团绿岛湖总部,同贺总部乔迁,成为东鹏集团发展新篇章的见证者,同时围绕“凝聚共识·开创共赢”的主题,多维度深入探讨战略合作、开创共赢的发展新策略。

    东鹏陶瓷

    过去的一年间,东鹏集团与海外经销商合作不断加深,逐步实现互利共赢。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大国品牌,东鹏集团致力于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砥砺47年,始终引领着世界陶瓷行业的发展潮流。在未来,东鹏也将加快海外发展步伐,让中国陶瓷受到世界的尊重,成为行业标杆。

    NO.1Foothold present,Look ahead

    陶瓷品牌发展

    2019年1月22日上午9:00,东鹏国际营销系统全球年会在东鹏大厦正式拉开序幕,会上,东鹏瓷砖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与客户友好会晤。选择在佛山绿岛湖总部这一“鹏飞之地”举办此次年会,东鹏集团旨在与客户进行一场近距离的产品对话与策略讨论,以“硬实力”展示东鹏集团的企业内涵与发展视野。

    东鹏陶瓷

    东鹏国际营销系统王雅伟总经理在会上表示,过去的一年,陶瓷行业充满了挑战与变革,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先品牌,东鹏集团审时度势,聚焦变革,在产品领先、效率驱动、整合细分、服务升级等多个层面取得重要突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未来,我们将以崭新姿态,凝心聚力、创新变革,以“聚”变求“巨”变,创造更大的发展前景。

    陶瓷品牌发展

    NO.2A Shared Platform,A Integrated Market

    东鹏陶瓷

    陶瓷品牌发展

    在47年的发展历程中,东鹏致力于推进全球化整合,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为实现更好的资源整合,东鹏国际营销市场部将持续向经销商提供创意设计、专业培训、配套服务、国际性大型展览会等多方面的支持。通过全方位的战略支持,东鹏集团将在全球构建合作伙伴共享平台,与海外经销商同心协力,共谋佳业。

    东鹏陶瓷

    ▲Mr. Adam Dai, the Director of ofMAXMARA& JA INTERNATIonAL PTY LTD.

    陶瓷品牌发展

    此次年会,东鹏集团合作伙伴之一澳大利亚MAXMARA公司的老板戴萌先生,就海外市场发展,行业趋势及当地市场分析在会上做出汇报与交流,表达了对东鹏的认可与信心。

    NO.3New Gallery MatchesLatest Product

    东鹏陶瓷

    陶瓷品牌发展

    本着求索创新的精神,东鹏产品更新迭代,不断突破,时时走在陶瓷行业的前沿。东鹏原石4.0系列产品在大会上首次惊艳亮相,同时空气净化砖的推出,以其出色的净化性能,成为嘉宾们关注的焦点。

    东鹏陶瓷

    ▲Group photo

    陶瓷品牌发展

    东鹏陶瓷

    ▲Showroom visit

    陶瓷品牌发展

    ▲Malaysiapartners present the roc carving to Mr. He Xinming, Chairmanof Dongpeng Holdings Co.Ltd.

    NO.4Glory night,Grand Ceremony

    东鹏陶瓷

    陶瓷品牌发展

    晚上7点钟,年会晚宴正式开始。来自全球的东鹏合作伙伴和东鹏国际部全体员工盛装出席了此次盛会,会上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瓷砖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先生及国际营销系统总经理王雅伟先生逐一颁出了奖项。

    东鹏陶瓷

    ▲LANDMARK PROJECT AWARD

    1.保利建筑材料贸易有限公司

    2. Elegant Decor Co., Ltd.

    3.Innoland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4.Afro-China Group

    5.北京交远建筑

    6.DP CERAMIC SDN BHD

    7.UNIOn SB

    8.Grand Home Mart Co., Ltd.

    陶瓷品牌发展

    ▲EXCELLENT SHOWINGROOM AWARD

    1.青岛美盛德

    2.MAO TRUNG

    3.PT JAYAMAS GLOBALINDO

    4.DP Tile and Stone Co. Ltd

    5.KZ Kitchen Cabinet&Stone,Inc.

    东鹏陶瓷

    ▲EXCELLENT DISTRIBUTOR AWARD:

    1.Grand Home Mart Co., Ltd.

    2.Maxmara

    3.ADVAN CO,.LTD

    4.FIRMSTONE BUILDING MATERIALS LIMITED

    陶瓷品牌发展

    ▲LOYALTY BUSINESS PARTNER AWARD

    1.爱乐(佛山)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2.PT JAYAMAS GLOBALINDO

    3.UNIOn SB

    东鹏陶瓷

    ▲Luminous lions present the blessings

    陶瓷品牌发展

    ▲The show of Tai Ji Dance

    颁奖典礼后,晚宴在水墨舞与夜光狮的炫目表演中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气氛小高潮,现场气氛浓烈,各宾客之间相互祝酒,并献上美好祝福。

    此次盛宴,是2018年度的“收官之作”,也是2019年国际营销事业的新起点。2019年,东鹏集团将以崭新姿态,飞向更高远的未来。

    2019,我们再出发!

    东鹏陶瓷

    陶瓷品牌发展

    东鹏陶瓷

    (文章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