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势如破竹 | 海盐骏程陶瓷再创佳绩 业绩突破百万

    势如破竹 | 海盐骏程陶瓷再创佳绩 业绩突破百万

    2019-01-24 15:0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跳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势如破竹 | 海盐骏程陶瓷再创佳绩 业绩突破百万

    12月31日-1月20日,骏程陶瓷“理想家装,年终大促”海盐站圆满结束,在活动期间,海盐骏程陶瓷组织团队到当地各个乡镇进行有效的品牌宣传,并邀约意向业主参观店面讲解活动内容。经过一系列的蓄客活动,在活动当天,成单数达数十单,总单值超过百万。

    骏程陶瓷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海盐骏程陶瓷活动大合照

    在厂家终端策划师的全程跟进下,海盐骏程陶瓷再次取得突破性的业绩增长!本次活动历时的21天里,交出了让人骄傲的成绩单,销售业绩达到破百万的好成绩。活动期间,骏程门店还组织了当地的泥匠进行联欢晚宴,会议上,终端策划师讲解了骏程品牌和产品的强大优势,让泥匠们进一步了解骏程陶瓷的品牌优势和产品的品质。

    业绩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 海盐骏程陶瓷活动现场盛况

    在本次活动中,海盐骏程陶瓷采用了富有激励性质的竞争PK机制,通过比单值,比单量,比销售额,让店员们互相督促,相互成长,大大激发了店员们销售的积极性。

    瓷砖企业业绩提升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 骏程陶瓷终端策划师现场讲解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海盐骏程陶瓷不仅获得了大幅度的业绩提升,更重要的是塑造出一个好的团队,激励了团队的积极性,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

    骏程陶瓷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我为骏程陶瓷代言

    (文章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9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