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愉悦家纺新型健康材料产业化及应用建设项目入选省重点项目

    愉悦家纺新型健康材料产业化及应用建设项目入选省重点项目

    2019-01-24 11:2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的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愉悦家纺新型健康材料产业化及应用建设项目入选省重点项目

    在滨州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2019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名单,确定了120个省重点项目,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20个。滨州市有6个项目入选其列,项目总投资65.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65亿元。

    滨州市入选项目分别是,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新型健康材料产业化及应用建设项目;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铝合金集成智能一体化建筑施工平台项目;山东鑫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田园旅游休闲项目;滨州科勒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滨州科勒海现代渔业园区项目;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法生产功能糖项目;山东棣洲物流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棣洲智汇物流港项目。

    据了解,今年省重点项目充分体现了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实体产业项目占比高、支持重大规划和双招双引项目落地、突出科技创新、突出有效投资拉动。在部署上有两大创新做法:一是项目下达时间早。为确保2019年省重点项目早下达、早实施、早见效,超前谋划,去年9月份就启动了重点项目优选工作,实现了项目下达时间提前2个月,抓好春季土建施工黄金期,打好开局为完成全年任务赢得主动。二是建立重点项目动态调整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对因投资主体、市场需求、建设条件等发生重大变化不能落地开工、形不成有效实物工作量的项目,年中予以调整退出,并补充一批符合要求的新开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