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游戏市场火热 LED产商窥见新商机

    游戏市场火热 LED产商窥见新商机

    2019-01-24 11:1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向西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游戏市场火热 LED产商窥见新商机

    据业内人士透露,一些LED制造商已从用于游戏SSD模块的装饰性RGB LED灯条以及用于游戏显示器的Mini LED背光所带来的新商机中获益。

    消息称,随着游戏外设的升级面临瓶颈,游戏SSD模块厂商已转向对视觉效果的关注,目前大约有5%的游戏SSD模块配备了装饰性RGB LED灯条。

    SSD模块制造商十铨科技表示,其60%的战略产品收入来自游戏机型,每个月配备装饰性RGB LED灯条的游戏SSD模块出货量高达1500万至2000万个。

    华硕电脑在本届CES 2019上推出的ProArt Studio PA32UCX,是一款32英寸游戏液晶显示器,由超过10,000个Mini LED背光组成,其中背光单元(BLU)由隆达电子提供。

    据消息人士称,晶元光电也于2018年底开始生产用于游戏显示器背光的Mini LED,而东贝光电和宏齐光电也准备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生产Mini LED背光单元。

    与此同时,高端液晶电视Mini LED背光产品预计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出现,而用于智能手机面板的Mini LED背光产品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出现。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