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加拿大BC省将减少原木出口 重建林业产业

    加拿大BC省将减少原木出口 重建林业产业

    2019-01-24 10:4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用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拿大BC省将减少原木出口 重建林业产业

    **约翰·霍根在1月17日透露了“有意识且深思熟虑的战略”的支柱,以减少最低加工程度木材的出口。这个目标是:重建该省实木和次生林产业,并将海外加工的利润转化为对bc省的投资。

    **在第七十六届卡车伐木工人协会(tla)年度大会上向参会者表示:“bc省自由党所做的改变使原木出口成为快速赚钱的最简单的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加拿大公司在美国的工厂投资,而不是在bc省。我们希望扭转这种局面。”

    “股东们对此感到满意,bc省人民则不然。”

    在他的讲话中,霍根概述了一个为确保bc省更多的木材在该省得到加工的计划。这个计划包括对原木出口政策的改革,以及消除代理投标、惩罚浪费、鼓励纤维生产和阻止高等级伐木——有选择地采伐高等级木材,等一系列软硬兼施的措施。

    该计划将分阶段实施,未来几个月会公布更多细节。

    霍根说:“我想毫无疑问的是,我们不会继续把未经加工的材料送到其他地方去加工。”

    这位**还表示,政府将取消公平市场费率测试——一种用来解决伐木执照持有人与从事这项工作的承包商之间的费率纠纷问题的体系,卡车伐木工人协会(tla)坚称这一体系导致了费率停滞,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下降。**的这一宣告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