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绿色筑家 品质筑城 固克斩获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战略集采

    绿色筑家 品质筑城 固克斩获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战略集采

    2019-01-24 09:5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演变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筑家 品质筑城 固克斩获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战略集采

    固克在市场上捷报频传,不断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开春赢战猪年,发展态势迅猛,再下一城!近日,固克又继续与华润置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斩获华北大区外墙涂料工程集中采购。绿色筑家,品质筑城,一同亮剑,再造美好生活。

    合作逐层深入

    固克与华润置地携手相伴多年,互为各自区域市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历时弥久磨合出的默契,锻造出此次的合作再升级。双方合作逐层深入,继华中(湖北)、华南(深圳)、华东大区等区域战略合作后,此次再度携手华北大区,打开彼此合作更为巨大的发展空间。

    华润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华润置地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专注城市高端住宅,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截至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内地41城,正发展项目超70个,被评为“最注重品质的城市运营商”。

    固克 专注墙体节能

    因为实力选择信赖,因为信赖选择合作。18年深耕,固克专业专注于建筑外墙工程市场,始终坚守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将用户对品质的诉求持续贯彻,以品质创品牌,以服务立口碑,这与追求品质筑城的华润置地不谋而合。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固克与华润携手将始终全力以赴,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助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未来,固克将深度挖掘品质需求,不断寻求突破,为不同区域、不同环境提供全面的产品体系,专业解决绿色节能建筑涂装方案,努力以卓越的品质描摹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7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