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邦元名匠经销商张孝荣:加盟邦元名匠是深思熟虑后最好的决定!

    邦元名匠经销商张孝荣:加盟邦元名匠是深思熟虑后最好的决定!

    2019-01-24 08:3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就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元名匠衣柜

    邦元名匠衣柜

    公司名称:佛山邦元名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邦元名匠经销商张孝荣:加盟邦元名匠是深思熟虑后最好的决定!

    2019年1月17日,以“匠心·服务·聚变”为主题的2019年邦元名匠核心经销商年会在佛山凯迪威酒店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邦元名匠高层及核心经销商同聚一堂,共同展望未来。中华衣柜作为合作媒体,受邀前往报道活动盛况,并现场采访到邦元名匠优秀经销商代表张孝荣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了邦元名匠江苏吴江的经销商张总来接受我们采访,张总,您好!

    邦元名匠

    (邦元名匠优秀经销商代表张孝荣先生)

    【江苏吴江经销商 张孝荣】:您好,中华衣柜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首先,请问张总是什么时候加入的邦元名匠?为什么会选择邦元名匠呢?

    【江苏吴江经销商 张孝荣】:我是在2017年6月12号加盟的邦元名匠,10月份开业的。其实在加入邦元名匠之前我考察过几个衣柜品牌。第一个品牌是已经交好加盟金了,后面因为我要求比较高,在细节方面双方没谈好,所以放弃了。第二个品牌是广东品牌,虽然店面的装修风格和格局都按这个品牌的要求做好了,但后期去选择样品的时候,发现它与我所期待的有所出入,就果断放弃了。后面之所以会选择邦元名匠,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中华衣柜网】:那您具体是看中了邦元名匠的什么呢?

    【江苏吴江经销商 张孝荣】:主要有两点,第一个是邦元名匠的衣柜,风格齐全,能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第二个就是邦元名匠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是非常大的。比如在我开业的时候,厂里面便安排了相应拓展师来对我们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中华衣柜网】:据我了解,您在样板房这块是做的非常优秀的,请问在这方面您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一下的呢?

    【江苏吴江经销商 张孝荣】:开业那年的12月份我就开始操作这个样板间了,样板间这个项目是在湖州。第一期操作这个样板间的时候,我的团队虽然只经过短短的一个小时培训,但最后的成果还是很不错的。三天汇款170万,七天签了大概八十单。

    【中华衣柜网】:您有什么样的经验分享给我们呢?你是怎么把这块做的特别好的呢?

    【江苏吴江经销商 张孝荣】:第一个是要市场调研。因为你在操作样板间的时候,就要考察清楚这个楼盘具体的信息,比如位置等等。当时我去考察的时候,就从长远的角度考虑了这个问题。当初的楼盘它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之类的建材市场比较远。而且这个楼盘它是属于学区房,是市场刚需,所以我觉得它可开拓的潜力是巨大的。其次,做样板间的时候也要制定一个仔细的方案,因为每一个市场,它的客户需求不一样。第三就是要做好保姆式服务,在卖定制衣柜的同时,也要服务好客户别的需求,比如改造水表,贴瓷砖等等。要学会从多方面服务客户,做好订单。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张总给我们分享。

    我对邦元名匠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