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创新之路|人类首次在火星发现水15周年,肯帝亚地板的行业首创

    创新之路|人类首次在火星发现水15周年,肯帝亚地板的行业首创

    2019-01-24 08:2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保卫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之路|人类首次在火星发现水15周年,肯帝亚地板的行业首创

    15年前的今天,2004年1月23日,欧洲航天局“火星快车”探测器在火星表面发现了水的痕迹,成为人类首次在火星表面发现水的举世壮举。

    肯帝亚地板

    在欧洲航天局资讯发布会上,“火星快车”探测器项目负责人说:“我们已经确认在火星南极地区存在水,不过不是液态水,而是冰冻水。这些冰冻水部分裸露在火星表面。并没有被由二氧化碳凝固形成的干冰全部覆盖。”

    地板企业荣誉

    火星上发现水的踪迹对全人类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预示着火星上有可能存在生命,于是各国加大了对火星探测的力度,在之后的时间里不断获得火星上有水的证据。火星探测研究随着科学的发展不断向前推进,不断取得令人惊喜的成果。无论是对于寻找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亦或是对于探测火星是否适合人类生存等问题,都将会对人类今后的生存产生深刻地影响。

    肯帝亚地板

    而同样在2004年,国内地板行业也同样诞生了一项行业首创,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影响和改变了木地板甚至泛家居家装的发展进程。

    这项首创就是由肯帝亚木业研发的“一种拼装方便的木地板块”。它一改以往木地板安装的繁琐复杂程序,首创性的在木地板边缘设计相锲的凹槽和凸榫。当两块木地板拼装时,凹槽与凸榫紧密配合,大大提升牢固性的同时也简化了安装难度。并且木地板每边的槽榫结构错落排列,打破常规地板块槽榫的统一结构,弥补安装时必需依次拼装的缺点,由此可以将木地板拼出不同的几何图形和花样。这在发挥实用性的基础上也让木地板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

    地板企业荣誉

    肯帝亚地板

    专利面市14年后的2018年,凭着肯帝亚“肯为天下先”的创新求索精神,在董事长郦海星的主持下,进一步改良这一技术,研发出更易安装、色彩丰富、打破常规地板的新型实木复合拼花地板——“艺之心”系列。这一系列地板改变以往地板单调的形状和色彩,并具有耐磨、安装便利等多项优势。而这些优势也正是肯帝亚联合今日头条发布的《2018地板行业大数据》白皮书中,全国用户对于地板关注的需求点。肯帝亚再一次用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钻研精神,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最符合当下消费趋势和需求的地板产品。

    地板企业荣誉

    在今后的发展中,肯帝亚集团还将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创新出发点,力求创造出更能满足为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在新消费时代抢抓机遇,满足用户的健康家居需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46407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