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又一“绿色文件”发布 顶墙企业需知这些发展方向

    又一“绿色文件”发布 顶墙企业需知这些发展方向

    2019-01-23 17:5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和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又一“绿色文件”发布 顶墙企业需知这些发展方向

    近日,***办公厅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系统构建“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探索建立“无废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制度和技术体系,试点城市在固体废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明显进展,大宗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总量趋零增长、主要农业废弃物全量利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水平全面提升、危险废物全面安全管控,非法转移倾倒固体废物事件零发生,培育一批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骨干企业。

    顶墙企业发展

    “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中国正在经历一场史上剧烈的环保风暴。也正因在国家环保重拳的出击下,环保问题已经成为顶墙企业的生命底线,绿色环保是大势所趋。

    那么,环保风暴下的集成吊顶和集成墙面企业该如何自救?

    转变思维是关键

    2018年,随着环保力度进一步加强,在全国,因环保不达标已经或正在被关停整顿的企业,不是几百家、上千家,而是以万为单位计,甚至带来了某些行业生态的重大变化。在面对日趋严格的环保标准时,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企业只有转变经营思维,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加快绿色转型升级步伐,才能更有力地应对竞争。

    环保技术+材料双重结合

    近年来环保生产技术实现了很多突破,新材料的研发为环保产品的优化带来了新的可能。企业必须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大力运用环保新技术和绿色材料生产,以“材料+技术”为驱动,有效完善质量体系,生产真正环保绿色的优质家居建材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聚集效应打通产业链

    面对严苛的环保形势,家居建材企业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价格战,创新环保技术和科技含量,同时联动地方政府打造聚集效应才是王道。只有打通企业之间的利益链条,降低绿色环保生产成本,才能使企业发展符合环保需求,并在产业链中获得良性发展。

    一个企业将环保放在何等位置,实际折射出来的是企业自身价值的认知态度,它更集中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如今,环保成为家居装修大趋势的情况下,顶墙企业必然要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现代化的发展路线。相信有环保优势的顶墙企业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6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