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净水助力广州荷香四季酒家饮用水全面升级

    碧水源净水助力广州荷香四季酒家饮用水全面升级

    2019-01-23 17:4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和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净水助力广州荷香四季酒家饮用水全面升级

    日前,碧水源净水与广州荷香四季酒家达成合作,助力荷香四季酒家饮用水品质全面升级。

    碧水源净水器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广州荷香四季酒家是一家典型的粤菜酒家。对于粤菜而言,泡茶用水和煲汤用水格外重要,讲求“水滚茶靓”,但荷香四季酒家水质不好,TDS值偏高,对菜品口感有较大影响。

    企业发展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为了提高菜品质量和食客满意度,荷香四季酒家经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碧水源净水的直饮水解决方案,通过和碧水源的合作,水质得到了明显改善,菜品口感也得到了提升,获得了酒家老板和食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入驻广州荷香四季酒家,是碧水源净水全行业用水解决方案的又一标志性成功案例。此前碧水源净水已为眉州东坡、丰茂烤串等知名餐饮品牌提供了整体净水解决方案,并在餐饮行业获得了较多关注和认可,专业化的行业用水解决方案更好的解决了全国性连锁餐饮业在用水方面的个性化、统一化需求,同时也推动了我国餐饮业的质量安全建设及服务品质的提升。

    (文章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