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9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保障行动启动仪式举办

    2019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保障行动启动仪式举办

    2019-01-23 17:1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文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保障行动启动仪式举办

    近日,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2019新年年会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健康直饮水保障行动启动仪式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成功举行,会议由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家发改委、民政部、科技部、工信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与专家,健康饮水行业企业、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以及清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及研究机构代表1500人参加了会议。年会旨在积极贯彻******“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规划及提出的“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的精神。通过多方努力,保障人民用上健康的水、洁净的水、安全的水对保障民生至关重要。

    健康饮水工程

    年会由十二届****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先生致开幕词,何丕洁先生对我们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进校园的系列创举,给与的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我们在2019年的工作给与支持和鼓励,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行动,让中国老百姓早日喝上健康水。

    校园饮水安全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先生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规划报告,就继续开展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校园志愿者公益普查行动,全民健康饮水知识科普,新的一年里开启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健康直饮水保障行动,以社区、校园为阵地,全面展开健康饮用水推广活动,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于锦红秘书长还号召广大会员企业和志愿者大胆探索,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推动健康饮水新时代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健康饮水工程

    民以食为先,食以水当先,为保障人民用水的安全、洁净、健康,就是保障民生,国家也在不断出台政策规范健康饮水产业,引导健康饮水产业健康发展,国家发改委宏观院研究员姜鑫民先生在年会上详细为我们解读了健康饮水产业国家政策的支持发展。

    校园饮水安全

    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科技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国家科技部办公厅原副主任、巡视员胥和平先生为我们分享了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历史潮流中,科技将如何驱动健康饮水产业的发展。

    健康饮水工程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饮用水专家孙文俊先生,从水与人民的健康、疾病传播等方面做了分享,再一次向全体志愿者强调了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校园饮水安全

    国家民政部政研中心副研究员赵宇新女士肯定中国健康饮水工程的成绩,同时倡议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应多与当地政府合作,深入社区,为更多的居民提供安全的水、洁净的水、健康的水。

    健康饮水工程

    守护健康饮水,末端净水设备是最有效的措施;保护居民健康,社区是必不可少的阵地,本次年会还正式启动由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承办的“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健康直饮水保障行动”和“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校园指定产品防伪标识”首发仪式。

    校园饮水安全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进校园公益行动》开展是积极响应了******提出的“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号召,让全社会都能体会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关怀,引导健康饮水行业良性发展,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作出贡献。

    (来源:东北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5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