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迎战2019 康辉地板有底气势如破竹

    迎战2019 康辉地板有底气势如破竹

    2019-01-23 16:4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牛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

    康辉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迎战2019 康辉地板有底气势如破竹

    已经过去的2018年,对于我国家居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贸易摩擦、宏观经济、楼市政策等大环境影响,发展面临瓶颈,作为家居行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地板行业,自然广受影响。2019年已经到来,地板行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要真正实现迎难而上,需要绝对的实力为底气,康辉地板,二十四年品牌沉淀,底蕴深厚,自然无惧挑战。

    康辉地板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康辉工厂俯瞰

    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我国地板行业发展已经趋向成熟,主体品牌已确立,行业品牌渐趋饱和,以康辉地板为代表的大品牌已经牢牢锁定市场份额。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预测:到2020年,大城市木地板平均普及率将达到30%-35%左右,中小城市木地板平均普及率将 超过15%。预计2019-2021年,我国木地板行业总体呈稳中有进趋势,预计到2021年,我国木地板行业销售收入将接近1300亿元。可以说,庞大的市场需求为各地板品牌提供了无限可能,但现实往往差强人意,相比于近年来兴起的橱柜、衣柜、全屋定制等家居品类,地板行业新利润增长点明显少得多,没有哪个企业能高枕无忧,唯实力与潜力并存的品牌,方能有明媚的未来。

    成立已有24年的康辉地板,有着百年历史传承、深厚底蕴的康辉地板,已经拥有浙江南浔方丁路1号和南浔年丰路3999号两大生产基地,产品类别涉及地板、木门、木饰面、全屋定制,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木门、木饰面为阵营的产品体系。近年来,在与时俱进的发展策略下,康辉地板、康辉木门、康辉木饰面等品牌产品销量保持了每年30%-50%的增长率,行业地位水涨船高,已经成为地板行业高速发展的代表品牌。

    企业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多年的行业发展积淀,康辉已坐拥很多地板企业不曾达到的完善运营机制,生产品、研发部、物流部、客服部、营销部、品牌部无缝协作,为康辉品牌发展提供坚实后勤保障。时至今日,康辉近千家经销商门店已经遍布中国数百个城市,不仅为品牌生存和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还为全国各地消费者选择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提供了多重便利。

    康辉地板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康辉大家居战略发布

    除了无懈可击的品牌底蕴,康辉地板还是地板行业实现跨界经营的典范。近年来,康辉在夯实地板产品行业地位的同时,一直在为跨界经营做准备。2018年初,康辉地板提出了三年大家居战略规划,兴建全屋定制工厂,磨砺团队,整顿业务,稳步踏入高端全屋定制领域,为康辉的经销商们拓深经营领域带去更多商机。与此同时持续发力、多渠道宣传品牌,在产品研发和优质人才、经销商引入方面卓有成效,全面发力整木行业,奋进脚步从未停歇。

    企业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2019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备受考验的一年,行业发展放缓趋势已经显现,地板行业发展愈发备受关注。康辉地板传承百年文化,剑指中国百年名企,接下来,康辉地板将一如既往的秉持精工细作的匠心精神,推出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携手成千上万康辉家人,一路前行,让品牌魅力继续遍地开花。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康辉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5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