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中国灯饰照明品牌保障质量 实现产品消费到品牌消费

    中国灯饰照明品牌保障质量 实现产品消费到品牌消费

    2019-01-23 13:0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震动闻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灯饰照明品牌保障质量 实现产品消费到品牌消费

    优质产品是打造良好品牌的利器。当消费者对好产品的信任时会延伸到对一个公司其它产品的“集体信任”,这种“集体信任”就是品牌的起源。所以,中国灯饰照明品牌想要发展必须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保障产品质量,实现灯饰照明产品消费到品牌消费才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提升用户对品牌信任

    厂商利用消费者的“集体信任”开发更多的产品,并置于品牌“保护伞”下。其结果是,平庸的产品也有了杰出品牌的光环。这是品牌异化的开始。后来,消费者对好产品的挑选转移到对品牌的信任上,只要是信任的品牌,消费者对其产品哪怕是新产品也是信任的。于是,产品消费变成了品牌消费。

    提升品质让品牌发光

    本来是优秀的产品托起了品牌,但当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品牌时,做品牌成了一项专业,这又是品牌的另一种异化,即没有沿袭过去自然状态的“好产品-杰出品牌”的逻辑路径,而诞生了新的品牌路径:“品牌光环-好产品”,结果就是没有好产品竟然也可以有品牌光环。

    目前的品牌专业理论,多数源于上述逻辑,不是去打造杰出产品,而是利用传播原理硬造品牌。

    品牌异化,最终伤害的是品牌的集体信任。

    其实,进商店之前,消费者想到的是品牌;在商场里,消费者看到的是产品。在商场众多的产品中,无论是什么品牌,产品只要平庸了,就难入消费者的“法眼”。如果一个品牌“保护伞”下有众多产品,而厂商又无法保证每款产品都是杰出的,那么品牌总有一天会受到伤害。

    总之,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中国灯饰照明品牌只有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以品质打造品牌,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