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安之星净水器2019年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安之星净水器2019年会圆满落幕

    2019-01-23 11:4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池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安之星净水器2019年会圆满落幕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2019年1月18日晚,净水器厂家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尔实业”)“不忘初心,聚力前行”2019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总经理、总经理夫人、营销总部各店长以及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共享新年盛典之乐!

    安之星净水器

    (图片来源:安之星净水器官网,侵删)

    总结展望篇:不忘初心,聚力前行

    年会伊始,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总经理刘平安先生首先对2018年年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2019年作了规划展望。刘总在致辞中以“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为主题,明确了公司2019年的经营规划、重点工作等。

    另外,刘总还向公司全体同仁致了新年贺词,表达了对伙伴们及其家人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节目互动篇:精彩不断,欢乐不断

    新春年会,热闹精彩的节目——舞蹈《兔子舞》、独唱《云烟成雨》、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合唱《咖喱咖喱》、独唱《十一年》、合唱《好心分手》、独唱《慢慢喜欢你》以及《创意模仿秀》等轮番热情上演,台下伙伴们也一次次跟随着音乐节拍热烈响应,现场掌声、欢呼声、欢笑声不断,将晚会气氛渲染得无比精彩欢乐!

    净水器企业年会

    (图片来源:安之星净水器官网,侵删)

    除了精彩节目,互动游戏《你演我猜》《动作接龙》也纷纷吸引了伙伴们踊跃上台参与。

    此外,晚会还穿插了有关公司品牌、产品及运营方面的有奖抢答环节,现场员工纷纷举手抢答,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普及了净水器、店铺运营等相关的专业知识。

    颁奖表彰篇:再接再厉,砥砺奋进

    在年会现场,为感谢广大员工在过去一年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并进一步鼓舞员工士气,还进行了颁奖环节。

    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刘总经理亲自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管理奖、客服双十一成交TOP3、优秀员工奖、敬业员工奖等奖项的先进员工们进行了现场颁奖,激励了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奋进。

    安之星净水器

    (图片来源:安之星净水器官网,侵删)

    激动抽奖篇:惊喜连连,好运连连

    作为年会必备项目,抽奖是少不了的。在本次年会上,电吹风机、烤涮一体锅、电助力滑板可折叠代步车、iPad等大奖的抽取,让年会现场沸腾火热,将年会氛围推至高潮。

    最后,在大合影中,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不忘初心,聚力前行”2019年会盛典在每位伙伴内心洋溢的喜悦中欢乐落幕了!

    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相信在全体伙伴的聚力齐心下,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必将会迎来新的跨越!

    (文章来源:安之星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1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