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新思维 新机遇 新发展” 嘉柏丽主题年会圆满举行

    “新思维 新机遇 新发展” 嘉柏丽主题年会圆满举行

    2019-01-23 10: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器猫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思维 新机遇 新发展” 嘉柏丽主题年会圆满举行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2日,嘉柏丽涂料“新思维、新机遇、新发展”主题年会在佛山洪兴酒楼成功举办。来自嘉柏丽伙伴、合伙人、供应商、客户及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共同盘点嘉柏丽2018年的点点滴滴,携手共同步入充满希望的2019新的一年!

    年终总结汇报

    大会以年度总结会在嘉柏丽拉开序幕,通过“嘉”人们的积极互动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围绕主题和六项精进对生活的影响内容,让大家见识到嘉柏丽人不断挖掘自身潜能,丰富企业文化精髓,无不突显出嘉柏丽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领导发言

    总结会上朱总指出:2018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在面临洗牌,嘉柏丽涂料经受住重重考验,克服了种种困难,促使嘉柏丽涂料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所以在接下来的2019年相信通过全体嘉柏丽人的共同努力,嘉柏丽涂料也将走向新的辉煌和创造。

    为了表彰对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及部门,会议最后给他们颁奖给予肯定,正是得益于嘉柏丽涂料全体同仁的拼博和付出,促成了今天的嘉柏丽涂料。

    宴会上迎来了一直以来支持和认可嘉柏丽的战略合作伙伴们,晚宴座无缺席,“嘉”人们应接不暇,忙着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亲朋好友们。

    宴会伊始,由嘉柏丽涂料总经理朱宇红先生向全场嘉宾致词,总结2018,展望2019!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嘉柏丽团队将以百倍的努力在艺术璧材和高仿石漆领域精耕细作!为客户提供更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感恩常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嘉宾进行发言

    在新春晚宴上,为增加更多的乐趣、回馈员工,年会还准备了多轮抽奖活动,由销售总监曹总等人进行颁奖,奖品逐级递增,使得会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

    晚宴上参与者都满心欢喜满载而归,在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0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