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

    2019-01-23 10:1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给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

    2019年01月18日,主题为“同心同德·创领未来”的广东瓦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会在瓦科公司总部召开,瓦科全体员工、部分优秀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行业媒体共一百多人共同出席盛会。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_1

    大会在王宽又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过去的一年,瓦科走的不容易,注定是瓦科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从2018年一月份开始我们就启动瓦科品牌VI转型,我们的logo,我们的包装、我们的终端形象体验馆开始系列的变化,事实表明瓦科的VI升级是成功的,更具有战略意义。”王宽又说道。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_2

    随后,瓦科总经理刘开文做了晚宴发言,刘开文表示,2018年,是瓦科至关重要的一年,在整体经济下滑的情况下,瓦科依旧取得了35%的增长率,并且正式收购澳贝品牌及汇龙装漆渠道,充分说明了瓦科在行业的优势,说明了瓦科人逆流而上的精神!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_3

    另外,从2018年开始瓦科由积极的终端扩张偏向于终端落地服务为核心,瓦科把更多的人财物放在经销商的服务上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探索了一套更有可持续发展的终端营销模式,以此为引,2019年瓦科将正式组建终端培训服务特训部,更多的加强终端设计、技术服务、导购、营销各个层面的提升。

    在人才管理方面,瓦科引进了各个层面的人才,完善了公司管理组织架构,启动了以“瓦科艺装”为主题的股权激励方案,目的就是为了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锻炼人才,经过2018年一系列的内功的淬炼后瓦科必将实现蝶变。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_4

    瓦科董事长刘明在祝酒时谈到,2018年,瓦科拿到了很多的荣誉,也参加了很多的国内外知名展会,展示了瓦科的形象,展现了瓦科的风貌,为艺术涂料行业的发展贡献的微薄之力,2019年,瓦科还将-如既往的坚持品牌的张力,日前,瓦科做为主发起单位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协定正式制定“肌理壁膜产品标准、施工规范与验收标准”,我相信该事件将成为肌理壁膜行业划时代的意义事件,推动整个肌理壁膜行业的发展。

    2019瓦科砥砺前行  同心同德·创领未来_5

    回首2018,瓦科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瓦科信心满满、砥砺前行、共同期待企业更加辉煌。

    (文章来源:涂料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0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