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鸿昌涂料公司2018岁末答谢宴会隆重举行

    鸿昌涂料公司2018岁末答谢宴会隆重举行

    2019-01-23 10:1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昌涂料公司2018岁末答谢宴会隆重举行

    1月18日中午,在鸿昌涂料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2018年岁末答谢宴会,宴会“以奋斗者为本,以创造者为傲”为主题。鸿昌涂料公司领导与员工们、嘉宾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其乐融融。

    鸿昌涂料公司总经理陈国雄先生发表致辞提到,2018年,整个涂料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不确定性越发凸显;上中下游企业疲于应对外部不利因素,出现一些无序、低效的现象。可喜的是,鸿昌涂料公司在战略伙伴的支持下,在全员共同努力下,战胜了困难,实现了逆市增长。2019年,鸿昌涂料公司以“铁军计划”为工作重点,将以全新的模式点燃奋斗激情,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为目标而战,推动重点市场取得突破。

    宴会表彰了在“2019迎春活动”中获得前三名的个人和团队。

    鸿昌涂料公司副总经理苏剑铭先生颁发男子拔河比赛前三名:第三名研发部、第二名生产1队、第一名销售部;女子组前三名的是:第三名文秘队、第二名市场部、第一名生产部。

    鸿昌涂料公司副总经理曾晋颁发了羽毛球比赛奖前三名,第三名:市场部伍永红、 第二名:销售部林国雄、第一名:总经办王利臣。女子羽毛球比赛前三名的是:第三名财务部欧阳淑姬、第二名生产部牟有琼。第一名市场部梁怡茵。

    鸿昌涂料公司副总经理王利臣先生颁发了篮球比赛获奖队伍:第一名的是联队,第二名是生产部。

    宴会上,鸿昌涂料公司高层领导:副总经理苏剑铭先生、副总经理曾晋先生、副总经理王利臣先生、财务总监玉姐、公司总经理陈国雄先生共同为2018年岁末答谢宴会举杯祝福。

    为答谢辛勤的同事们,宴会之上,设置了抽奖环节,全体成员与全体嘉宾密切互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全场满满的幸福感!

    2018年岁末答谢宴会在欢乐声中完美落幕。这是一场精彩的宴会、是一次美好的回忆,2019年,相信在所有鸿昌涂料公司人的拼搏和奋斗下,将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39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