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海安东部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百川之夜隆重举行

    海安东部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百川之夜隆重举行

    2019-01-23 09:5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安东部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百川之夜隆重举行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勇者先; 坚守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1月20日,海安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年会暨百川之夜迎新晚会隆重拉开序幕。年会上不仅嘉宾云集。还得到了家具产业链企业的支持。本次年会由百川漆独家冠名!

    过去的2018年,海安家具产业快速发展,产业链龙头的销售市场建设更是突飞猛进。采购中心1号馆市场持续繁荣;2号馆已经封顶招商;年初开建的3号馆也即将封顶;4、5号馆土地已经挂牌;可喜的是,6号馆也于近日洽谈成功,即将签约落户。2018年对家具人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的考验我们凝心聚力,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

    知难而进,继往开来!新的一年,我们又迈上了新的征程。在这星光灿烂的百川之夜,我们不仅是匠心独韵的家具人,今晚也是舞台上的“艺术家”!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只为留下最精彩的瞬间!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下一年我们继续奋发有为,为所有家具人点赞!

    晚会节目丰富,大奖连环不断,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尊涵家居董事长张加林,为校园足球发展基金举行捐赠仪式;常务副会长,德辉木业董事长孔祥均、副会长,缘木居家具董事长王杜华,共同为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教育专项基金揭牌;海安农商银行行长江炜鑫,海安市家具产业链培育办公室主任、水利局局长顾维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杰;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海安市政协副**、工商联**蔡祝平,海安市十二届政协副**、党组副书记、商(协)会名誉会长陈楷;江苏家具品牌联盟**、商(协)会名誉会长胡卫东;嘉宾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等领导为晚会的优秀节目进行颁奖!

    作为环保涂装的倡导者,百川UV·水性漆+智能涂装已经成功为众多家居企业的提供了360度全方位的环保涂装解决方案,产品施工高效,节能,排放低,涂装效果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及认可!

    近年来中国的家居行业发展迅速,本次会议是新环保健康力量的崛起,会对家居业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起到护航作用。相信此次会议,一定会为东部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契机,产生积极的影响,带动产业和谐共进。

    至此,“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2018中国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年会暨百川之夜迎新晚会到此划上了精彩句点。

    2019,让我们继续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未来,铸就家具新辉煌!加油!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399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