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陈村镇领导莅临法迪奥进行工作指导

    陈村镇领导莅临法迪奥进行工作指导

    2019-01-23 08:4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扯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陈村镇领导莅临法迪奥进行工作指导

    2019年1月21日下午,陈村镇****姜远国带领镇部分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莅临法迪奥进行年度工作调研,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先生等法迪奥高层陪同。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图片来源: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公众号,侵删)

    来访政府领导在沈董等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法迪奥的产品展厅,近距离地体验了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的独特魅力,对法迪奥厨柜的材质、制造工艺、设计理念、智能化等方面均表现出了惊奇与赞叹。

    参观交流

    (图片来源: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公众号,侵删)

    “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细致周到热忱服务。”陈村镇政府领导深知做好服务促发展,就不能停留在表面文章,而是要真正切入企业最难的问题,治症结,才能让企业打通前进的道路。因此,参观过展厅后,领导们与法迪奥高层进行了一场深入的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议上,政府领导们亲切的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法迪奥高层提出的厂房面积跟不上发展需求、交通出行不便利、员工子女读书困难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多种解决问题的建议。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图片来源: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公众号,侵删)

    会上,沈董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生产规模及经营状况,领导们对法迪奥的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赞叹,对法迪奥的实力表示肯定,鼓励公司领导带领员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陈村镇乃至佛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法迪奥高层所表现出来的的行业责任感以及对员工的深切关心获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对于法迪奥的创新精神、全局意识和公司高层对于行业的深入思考,领导们也表达出了高度认可。

    参观交流

    (图片来源: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公众号,侵删)

    法迪奥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斩获了多项专利证书,深受政府重视,备受政府支持,曾多次获得广东省家居行业设计创新标杆企业、广东不锈钢定制专业品牌等荣誉,是政府重点扶持的以当地为产业链的行业标杆、领|航企业。

    经过本次走访调研,法迪奥将继续在陈村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创新机制,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迈出厚实的一步。

    (文章来源: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39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