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歌、亿田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 帅康加入阿里巴巴丨微评有料

    森歌、亿田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 帅康加入阿里巴巴丨微评有料

    2019-01-22 16:5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亿田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 帅康加入阿里巴巴丨微评有料

    集成灶周报(1月14日-1月20日)。春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不知道大家买好回家过年的车票没有?虽说年关将近,但集成灶企业依旧十分活跃,除了年会活动热会朝天,喜事也是一桩接一桩。帅丰、森歌、亿田获首批中国质量中心认证,潮邦与央视达成2019年战略合作,帅康成为阿里巴巴“A100”战略合作伙伴......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微评有料。

    集成灶周报

    回顾上周重点资讯:

    赋能新零售 | 帅康集成灶成为阿里巴巴“A100”战略合作伙伴

    阿里巴巴宣布推出“A100”战略合作计划,旨在为企业提供全面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加速数字转型。作为"CCTV大国品牌”,帅康凭借近年来在新零售领域取得的成绩,此次成为阿里巴巴“A100计划”成员,也是厨电行业唯一入选品牌。未来帅康将与阿里巴巴多个部门和平台建立深厚长久的合作关系,联手创造数字时代高效、可持续的新消费模式。

    阿里巴巴

    微评:在数字时代通过大数据进行品牌营销和提升用户体验已成为环境大趋势,阿里巴巴作为拥有6亿每月活跃用户数大平台,帅康选择与之携手也是充满了战略智慧,相信此次合作将能提升帅康线下门店用户体验,并打造全渠道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全面推进帅康的发展革新、实现数字变革。

    合作 | 2019火力全开 潮邦集成灶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

    与中央电视台营销合作一直是各大企业媒体营销合作战略的重中之重,尤其是收视率高、影响力大、辐射范围广的节目围绕的广告时段,更是各大企业争夺的对象。潮邦先后在CCTV-2《回家吃饭》、CCTV-13《天气预报》、CCTV-2《第一时间第一印象》和CCTV-4《经典套装》等多档黄金栏目投放广告,形成了多时段多维度传播组合。

    2019年,潮邦将持续升级高举高打传播策略,已经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全年投放潮邦集成灶的广告。

    产品质量

    集成灶周报

    微评:高频次、多屏幕、广平台的广告片投放,不仅彰显了潮邦雄厚的品牌实力,更是一次潮邦品牌形象的精彩绽放,同时也是潮邦借助央视知名度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扩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的重大举措。

    证书丨帅丰、森歌、亿田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

    2019年1月16日下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集成灶认证发布会暨首批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在嵊州市举行。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万事兴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4家企业首批获得CQC颁发的集成灶产品安全和电磁兼容认证认证书。

    阿里巴巴

    产品质量

    微评:这是一份超重量级的“国家级荣耀”,CQC是中国开展质量认证工作最早、最大和最权威的认证机构,几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质量认证工作经验,各项业务均成果卓著,认证客户数量居全国认证机构的首位、全球认证机构的前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4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