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新生产线正式点火 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领先

    惠达卫浴新生产线正式点火 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领先

    2019-01-22 16: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与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新生产线正式点火 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领先

    1月21日上午,惠达卫浴卫生陶瓷4#生产线点火仪式隆重举行。公司总裁王彦庆、公司中高层相关负责人出席点火仪式,与生产线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惠达卫浴

    点火仪式现场,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首先对生产线的先进工艺、智能化流水线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4#生产线的点火投产是惠达主打智能卫浴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优化产能布局、打造智能生产、提质增效迈出的重要一步。

    卫浴品牌

    在全员“4#生产线点火圆满成功”的祝福声中,王彦庆总裁按下了启动按钮,惠达卫浴卫生陶瓷4#生产线内的节能隧道窑顺利点火。

    惠达卫浴4#生产线

    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居行业前列

    据悉,惠达卫浴卫生陶瓷4#生产线是惠达卫浴重点打造的卫浴行业样板线,在工艺水平、自动化程度、用工人数、劳动环境方面都处于行业前列水平。4#生产线内大量采用了自动流水线操作、机械手搬运、机器人打磨等先进技术,相比传统卫生陶瓷生产线在生产效率,周期,工艺上都有了巨大提升。

    卫浴生产线

    以4#线上的四工位阵列式机器人施釉系统为例,该系统是在综合行业内各种机器人施釉生产线优缺点的基础上,经过深入研究后的研发成果,生产线采用RFID进行品种识别,集成了水道自动施釉、喷圈下釉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施釉机器人、自洁釉机器人、自动擦底机、施釉流水线等设备,其先进程度居行业前列。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4#生产线内环境干净整洁

    此外,得益于4#生产线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先进生产设备,整条生产线在节能降耗、清洁环保等方面同样走在行业前列。

    卫浴品牌

    卫浴生产线

    惠达卫浴

    近年来,公司在“智能化、整体化、生态化”三大战略的指引下,坚持高质量发展,突出全品类发展,坚持做大做强陶瓷主业,加快推进企业发展的转型升级。本次卫生陶瓷4#生产线的点火投产,是继2018年惠米科技投产、重庆基地开工、惠达住工开建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公司扩大产能优势,巩固陶瓷品类、智能品类产品的市场优势都有着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3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