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厨卫上榜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

    九牧厨卫上榜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

    2019-01-22 16:0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闻唇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厨卫上榜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

    21日,福建省工商联在福州举行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首次发布我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6家南安企业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由省工商联在全省各行业范围内组织实施,以民营企业自愿参加为原则,以2017年营业收入总额的高低为标准进行排名。2017年福建民营企业100强的平均营业收入达114.05亿元,入围门槛10亿元,营业收入最高达1730.55亿元,有26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

    在这份百强榜单中,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叶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恒利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嘉晟供应链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南安企业上榜。

    附:

    九牧卫浴

    民营卫浴企业

    南安卫浴

    九牧卫浴

    民营卫浴企业

    南安卫浴

    九牧卫浴

    民营卫浴企业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3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