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公益再获肯定

    欧神诺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公益再获肯定

    2019-01-22 11:5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公益再获肯定

    1月14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第八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此次盛典吸引了来自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商界领袖、公益明星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千名嘉宾参与,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

    欧神诺陶瓷

    会上,欧神诺陶瓷凭借长期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付出及良好的社会口碑,荣获“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

    企业荣誉

    欧神诺荣获“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

    中国“公益节”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节日,自2011年设立起,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本次评选通过综合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严格评定,最终选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欧神诺陶瓷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无疑是对欧神诺长期坚持公益事业最大的肯定与勉励!

    欧神诺陶瓷公益活动

    欧神诺代表上台领奖(右三)

    这已是欧神诺陶瓷连续第二年荣获公益奖项,这不仅代表着欧神诺陶瓷这两年以来在公益事业上所做出的努力获得了广大媒体及公众的认可,更坚定了欧神诺陶瓷在公益之路继续前行的信念。 欧神诺陶瓷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产品与服务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亦从未忘记回馈社会。

    截止2018年,由欧神诺独立发起的爱心助学项目“诺动计划”已走遍中国25座城市,为数千名学童捐助超过1万本书籍,数万件体育器材及文具用品。在提供物资帮扶的同时,欧神诺更关心学童的精神世界,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精心安排系列课程和户外互动的环节,“娃娃心愿”、“放飞梦想”、“童心童画”等环节,激发孩子们对未来的思考,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趣味课堂

    企业荣誉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日照站合影

    “关爱老人,诺享天伦”,欧神诺的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同样温暖人心。重阳节气,欧神诺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帮老人打扫卫生、换灯添瓦、捐衣送粮等活动,最大程度改善他们的晚年生活。

    欧神诺陶瓷公益活动

    欧神诺陶瓷志愿者帮助老人搞卫生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重阳节敬老活动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建陶的佼佼者,欧神诺在前行的路上始终不忘感恩之心,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关注慈善,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未来,欧神诺也将不忘初心,继续把爱与责任传递,一起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3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