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01-22 11:2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保卫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年1月18日,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望江楼宾馆胜利召开。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1

    大会现场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2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叶欣发表致辞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3

    原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副处长孙卫平发表致辞

    照明设计是解决照明功能与美观的重要方式,照明设计师是连接照明产品生产和项目施工的重要一环,他们在照明行业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承担着照明空间、元素和氛围等问题的解答人角色。

    为了促进四川省照明行业的发展,提高四川省照明设计专业水平,推动四川省照明设计事业的进步,经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通过近半年的筹备并通过常务理事会表决,最终,决定正式成立“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

    颁发证书环节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4

    颁发会长证书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5

    颁发执行会长证书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6

    颁发副会长证书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7

    颁发专委会委员证书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8

    颁发专委会专家顾问证书

    专委会意在引导四川省城市照明行业高质的项目设计,打造出高品位质量、高规格、具有四川本土文化特色的照明体系,借藉以最终推动本地企在业在省内外开放合作的市场中占据竞争优势。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也须将深肩负起对专委会的领导之责,领导照明设计专委会以不断增强的政治意识性、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先进性和群众性,把广大照明设计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一起,把专委会建设成为专业的专业学习高地、工作交流的高地、奋发进取的高地,共同助力照明行业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主题演讲环节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9

    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宣布专委会章程和2019年的活动计划并发表主题演讲《城市性格与建筑精神》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10

    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执行会长叶东航发表主题演讲《以光为名,沐影前行》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11

    成都汇唐灯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唐小明发表主题演讲《光的指引》

    专委会除日常事务外的主要工作为:

    1、组织有关照明设计等方面专家,研究、探讨、解决照明行业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办法,落实好;组织、制定、完善国家颁发的照明行业设计标准、验收标准和维护标准;建立照明设计信息平台,加强沟通协调;组织相关的照明技术培训等;

    2、组织到国外参观、交流、学习。同时,还将不定期组织或召开照明设计方面的专项活动,如设计师沙龙、设计讲座,设计论坛、设计大赛赛、设计奖项等。

    互动环节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12

    沙发论坛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_13

    大会合影

    四川是文化大省,拥有厚重渊博的、让世界喜爱的文化内容,目前已成功向照明行领域业输送了一批具有四川文化特质的优秀的照明产品、照明项目,以及一批经过理论钻研与市场打磨的照明设计师。为了让四川照明设计师走向更高的舞台,让四川照明设计事业更上一层楼,专委会将继续发扬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积极进取、兼容并蓄包”的精神,秉持“尊重树立老前辈,培养接班人”的态度,推出更多具有高水准、高质量、行业典范的照明设计师及照明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3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