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快讯|圣象研发中心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快讯|圣象研发中心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2019-01-22 11:2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踢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圣象研发中心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圣象研发中心CNAS实验室研究员赵保成撰写的“Structural features of alkaline dioxane lignin and residual lignin from Eucalyptus grandis× E. urophylla”发表在高水平国际科学杂志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上。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期刊(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是由美国化学会出版,属于农业食品化学类一级期刊,根据中科院JCR最新2018年公布显示,该刊属于农林科学(大类)1区TOP期刊,影响因子(IF)为3.412。

    中科院对JCR所有期刊按大类、学科进行了分区,其中每类期刊分成了4个等级(即四个区),一区仅占前5%。

    论文介绍

    Structural features of alkaline dioxane lignin and residual lignin from Eucalyptus grandix× E. urophylla

    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弱碱性有机溶液对速生材(巨尾桉)中的木质素进行提取的方法,该方法能够相对完整地保留原本木质素的结构,更有利于对其结构的研究。然后采用梯度沉淀的方法对提取的木质素进行分离,并且利用核磁共振仪(NMR)等仪器对样品进行分析,解译巨尾桉木质素的结构特征,为后续木质素的高值化利用如木质素基胶黏剂的开发使用奠定了基础。

    圣象地板

    论文网址链接 :https://pubs.acs.org/doi/abs/10.1021/acs.jafc.8b05760

    作者简介:赵保成

    地板研发(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2018年6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同年7月加入圣象,现供职于圣象研发中心CANS实验室,目前主要从事无醛胶黏剂、功能性地板的开发。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