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洲明科技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6%至63%

    洲明科技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6%至63%

    2019-01-22 10:5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踢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洲明科技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6%至63%

    1月20日,洲明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亿至4.62亿,同比变动46.40%至62.60%,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0.9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扎实推进各项经营计划,主营业务快速增长,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同时加强信用政策管理,现金流情况良好,2018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32,000万元以上。 2、受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因素的影响,2018年度产生的汇兑收益对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为开展境外项目尽职调查及应对337事件产生了约1,700万元的费用。 4、公司预计2018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00万元,主要原因系收到政府的补助。

    (文章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