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利智汇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至45%

    鸿利智汇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至45%

    2019-01-22 10:5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利智汇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至45%

    1月18日,鸿利智汇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至2.65亿,同比变动-45.00%至-25.00%,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0.9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2018年度公司加强内部精益生产管理、江西LED封装生产基地产能规模和产能利用率与上年同期相比不断提升,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 (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的主要原因: 1、子公司丹阳谊善车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受汽车行业、整车配套项目延迟等因素影响,2018年度业绩承诺未达预期,公司预计计提商誉减值约1.4亿元。 2、子公司东莞市金材五金有限公司受消费电子行业波动等因素影响,2018年度业绩承诺未达预期,公司预计计提商誉减值约0.6亿元。 3、公司预计计提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减值约0.46亿元。

    (文章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3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