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缅甸一天时间查获8吨走私木材

    缅甸一天时间查获8吨走私木材

    2019-01-22 10:2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爱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缅甸一天时间查获8吨走私木材

    勃固省东吁县警方消息,1月16日,相关部门在皎基镇呐丹棍地区皎基-贝呐贡公路上和郭宾村周边,查获8吨多走私木材,抓获两名涉案人员。

    呐丹棍地区警局一名警官表示,皎基镇林业局、呐丹棍警局、及相关证人组织的联合组,在皎基-贝呐贡公路上执行地区安全巡逻工作时,拦截沿着公路行驶而来,由43岁司机吴茂明驾驶,33岁吴昂杜雅随行的自卸车进行检查时,在车上抓获了走私木材4.27吨。

    当晚10点多,联合组又在皎基镇蒙地区郭宾村和西彬达村公路,一座桥梁附近,一辆发生事故的Nissan6轮货车上,发现了走私木材4吨多,车辆司机逃逸。地区警局立案对逃逸司机进行追捕。

    目前,在皎基-贝呐贡公路上,被抓获的茂明和杜雅昂,已被呐丹棍地区警局拘押,以林业法41(A)条例立案追责。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