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

    2019-01-22 10:0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迎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

    2019年1月10日晚,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家具行业协会的新春团拜会在武汉湖锦酒楼盛大召开。湖北、武汉省市两级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团拜会,并勉励行业同仁共同奋斗迎接2019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借此团拜会,武汉国际家具展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与家具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展望未来。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2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3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4

    新春团拜会签到处

    湖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秦志江先生做了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湖北省家具协会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要求大家将2019年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稳中求进,充分领会中央政策,推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利用好2019年第五届武汉国际家具展,积极参展、参观,学习,把握市场脉搏,抢占市场先机,并祝愿家具行业在2019年再创佳绩。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5

    湖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秦志江致辞

    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自2015年开展以来,依托武汉的黄金区位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展贸成效为目的,汇聚全产业链资源,高效搭建具有中部特色的B2B家具贸易展示平台,截止2018年第四届展览会,累计展出面积2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0家,到场观众多达13万余人次。已成为国内外家居企业开拓中部市场的首选和推动中部家具产业大发展的助推器。

    2019年的第五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举办第五届武汉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第四届武汉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家具行业全产业链完美展示)已经筹备许久,展会承办方武汉北展宜尚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志南先生在团拜会上,对展会的筹备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展会目标规划做了相应的解读,表示2019武汉国际家具展将围绕“提质、增量、合作、互惠、共赢”这10字方针进行布局,即对2019武汉国际家具展展览会、展会服务对象、展会辐射力、展会产品以及对应的邀约观众进行重新梳理和精准定位;对展会进行大刀阔斧地提质;在保证提质的基础上进行增量。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6

    “提质”即从参展商、产品以及买家的邀请方面进行提升;“增量”即从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参展展品品类,以及在原有基础上对邀约订货商、观众到场数量上进行增量。“合作、互惠、共赢”即通过线下工作的实施与拓展,依托展会平台,使参展企业、观众以及合作伙伴等多方共赢。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7

    武汉北展宜尚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志南致辞

    团拜会期间,展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与各企业代表举杯同饮深度交流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参加2019年4月25-27日在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国际家具展览会,共同促进湖北省家居产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8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9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0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1

    新春团拜会交流现场一览

    2019年,组委会将继续深耕中部家居市场,凝聚五年发展力量,合理规划展区、提高参展的展品及观众质量、精细服务内容、加强传播影响力,为企业搭建合理有效的贸易展示平台。本着互利共赢的基本理念,让大众走近品牌,让品牌走进大众。聚焦品牌优势,打造消费者所需、市场所需的家居表演舞台。平稳的增速、细分的需求、激烈的市场竞争正在引领着行业迈向新的未来,第五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期待您的光临和体验!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2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3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4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5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6

    新春团拜会现场一览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7

    湖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武汉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谢文桥(左) 与 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合影留念。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8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新春团拜会召开_19

    (文章来源:家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