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全球十大涂料企业销售额发布 内资涂料企业增速强劲

    全球十大涂料企业销售额发布 内资涂料企业增速强劲

    2019-01-22 09:3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十大涂料企业销售额发布 内资涂料企业增速强劲

    2018年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可谓是命途多舛,涂料行业也终于在跌跌撞撞中迎来2019年。根据2018年外企公布的全球十强涂料制造商的数据情况来看,2017年阿克苏以172.5亿美元的销售额稳居龙头企业老大位置。据悉,2018年,宣伟在收购威士伯之后以183.4亿美元攻占阿克苏首位跻身全球涂料巨霸之位。

    2017年全球涂料十大制造商与2018年全球涂料制造商相对比,宣伟、艾仕得同比2017年增长率最高,宣伟同比2017年增长21.94%,艾仕得同比增长11.18%,从数据来看,无论宣伟是在销售额还是增长率都位居首位。但在市场红利增长如此之快的情况下,巴斯夫、亚洲涂料以及阿克苏的销售额却在急剧下降。同比2017年,阿克苏减速最为明显,2018年以103.4亿美元的收入屈居倒数第一,同比下降40.05%,其次为亚洲涂料,同比下降28.29%,巴斯夫同比下降10.13%。

    据了解,目前国内企业虽然还未公布2018年销售额完整数据,但以各企业前三季度公布的数据来看,业绩明显好于外企。国内企业销售额除渝三峡出现大幅下滑之外,其他各企业基本处于稳步上涨状态。2018年三棵树以22.98亿元的销售额位居榜首,但相对增长率来看,凯伦建材以同比2017年增长率51%的速度稳居榜首,但渝三峡的状态明显不如2017年,相对2017年,同比下降82%,销售额从32.33亿元下降到5.9亿元。

    2018年对于涂料行业来说是极其艰难且具有挑战的一年,市场需求低迷,环保问题日趋不断,甚至于有企业老板感叹,注销公司比当初注册公司更难,在如此不争的市场经济情况下,国内涂料企业迎难而上出现如此大幅上涨的情况实属不易。

    (文章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