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周报|奥润顺达30年芳华绽放 铝材巨头转型成品门窗

    周报|奥润顺达30年芳华绽放 铝材巨头转型成品门窗

    2019-01-22 09:2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扯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奥润顺达30年芳华绽放 铝材巨头转型成品门窗

    门窗周报,微评有料,上周(1.14-1.20),奥润顺达三十周年成立大会芳华绽放;德福莱门窗与中华门窗网强强联合;传统铝型材品牌振升转型成品门窗;卡尔·凯旋创始人王义京卸任法人。更多精彩,尽在本期微评有料。

    奥润顺达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大会盛大举行

    1月18日,奥润顺达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盛大举行。砥砺奋进三十载,盛誉满载绽芳华,30年前奥润顺达在河北高碑店生根发芽,从单一门窗产品到超低能耗建筑,从中国到世界,奥润顺达实现了从小作坊到行业龙头企业的飞跃。

    门窗周报三十而立,砥砺奋进

    微评:从1988到2018,而立之年只是奥润顺达新的起点。腾飞致远,“百年顺达”仍需筑梦前行。

    德福莱门窗与中华门窗网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2019年1月17日,德福莱门窗与中华门窗网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举行,双方会在渠道招商和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德福莱门窗渠道布局快速扩张,让其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奥润顺达德福莱门窗与中华门窗网正式签约

    微评:一边是铝合金门窗领域翘楚品牌,一边是品宣招商专业平台,强强联合,未来可期!

    铝材巨头转型成品门窗,振升颐人门窗正式发布!

    2019年1月16日,一场盛大的门窗新品发布会在长沙明诚国际酒店举行。这场主题为“顺势成新 创筑未来”的发布会上,湖南铝型材行业的龙头品牌——振升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产品振升颐人门窗,宣告其由型材向成品门窗转型的全新战略。

    德福莱门窗振升颐人门窗正式发布

    微评:受经济下行及利润压缩等因素影响,向成品门窗探索成为传统铝型材企业的突破点。

    卡尔·凯旋创始人王义京卸任法人,董事长王向东接掌!

    2019年1月15日,这绝对是值得所有卡尔·凯旋人铭记的一天。当天,卡尔·凯旋创始人王义京正式宣布卸任法人代表,董事长王向东正式接掌企业,这意味着卡尔·凯旋完成了朝代的更迭,从此将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与此同时,一个“有设计”并“务实”的卡尔·凯旋正款款走来。

    门窗周报卡尔·凯旋董事长王向东

    微评:基于匠心,成于设计,一个崭新的卡尔·凯旋正冉冉升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