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唯精进 势不当丨柏尔盐城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唯精进 势不当丨柏尔盐城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2019-01-22 09:1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忧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唯精进 势不当丨柏尔盐城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2019年1月19日,柏尔地板年末倾情奉献的总裁签售会“惠恩”盐城。当日,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先生奔赴盐城,携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杨竹先生和市场部经理章恒军先生等多位员工亲临现场指导并力保活动盛大开展。

    柏尔地板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柏尔营销总监胡俊青先生做欢迎致辞)

    柏尔以全品类、多品种、高力度的超值优惠政策,诚邀盐城碧桂园·千玺业主到盐城银宝明都精品酒店(银宝厅)参加此次活动,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服务优势,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眼球,成功引爆签售现场的消费狂潮。

    现场签售会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柏尔地板拼装演示)

    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优质专业的服务,使得业主迅速认同了柏尔品牌,丰厚的礼品和整点抢红包互动让业主惊喜连连,当场签单的顾客络绎不绝,一时掀起了抢购热潮。现场签单1000余平方米,取得了超预期的好成绩!同时,所有参与此次总裁签售会活动的消费者都领到了柏尔送出的签到大礼包,砸金蛋抽大奖,现金返现,神秘抽奖等,消费者的欣喜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柏尔地板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现场签售会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盐城总裁签售会的成功与柏尔十余年来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密不可分,即“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在这一理念的驱使下,柏尔地板十年如一日的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健康、环保的全实木地热地板。从选材、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实行全程品质监控,层层把关,步步精心,最大化的追求产品品质,承诺对售出的每块地板百分百负责。让每一位柏尔地板消费者无任何后顾之忧。

    柏尔品牌一直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做到真正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社群营销,能够达到消费者体验与社交并行,柏尔以后会推出更多这样的优惠活动,真正的为消费者节约装修成本,同时也能让其体验到绿色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