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乐士重磅推出中国首届健康平衡水高峰论坛

    家乐士重磅推出中国首届健康平衡水高峰论坛

    2019-01-22 09:0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打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乐士重磅推出中国首届健康平衡水高峰论坛

    深圳的寒冬腊月一点也不冷,和煦的金色阳光洒满大地,给深圳人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1月17日,中国疾控中心白雪涛所长、广东省疾控中心甘日华主任以及清华大学王占生教授、中国陆军军医大学舒为群教授、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鄂学礼教授、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教授、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教授等10多位行业重量级专家、30多家行业协会与媒体的嘉宾应邀参加了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办的《中国首届健康平衡水高峰论坛》以及家乐士十周年感恩庆典晚会。

    家乐事净水器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2019年1月17日,是一个值得家乐士净水人乃至中国净水人特别纪念的日子:十一年前的今天,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立志成为“健康饮用水的倡导者”;十一年后的今天,《中国首届健康平衡水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开创了“健康平衡水”新时代,引领“黄金平衡健康饮用水”消费新时尚。

    这是一次净水行业共商发展的盛会。广东省疾控中心甘日华主任作为指导单位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为“健康平衡饮用水”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发展方向。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慈善总会资讯界慈善促进会、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深圳市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深圳市龙岗坪地工商联(商会)等单位的领导作为支持单位嘉宾,也应邀莅临本会,共商行业发展方向,共同见证了新时代的“健康水新定义”。

    高峰论坛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中国净水界泰斗、矿物质饮用水巨擘王占生教授发表学术报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家乐事净水器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中国陆军军医大学公共卫生与军事预防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舒为群教授发表学术报告《健康饮水的医学研究及其启示》。

    高峰论坛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雪涛教授发表学术报告《净水器在健康防护中的作用》。

    家乐事净水器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水营养学家李复兴教授发表学术报告《水是健康之本》

    高峰论坛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蓝巢国际研究院院长鄂学礼先生发表学术报告《从安全饮水到健康饮水》

    这是一次净水行业研讨学术的盛宴。在中国净水界泰斗、矿物质饮用水巨擘王占生以及舒为群、白雪涛、鄂学礼、李复兴等教授和专家针对饮用水中的矿物质营养及其平衡等相关课题做了学术报告,都纷纷表示矿物质平衡对人体健康具有不可或缺的价值观点。

    家乐事净水器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学术沙龙《饮用水矿物质平衡的健康价值与生活方式应用》

    学术报告结束后,由鄂学礼教授主持了学术沙龙讨论,王占生、白雪涛、李复兴、鄂学礼、顾久传、黄立六位专家纷纷就“饮用水矿物质平衡的健康价值与生活方式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家乐士在饮用水行业率先深入研究长寿村饮用水尤其是天然矿泉水中矿物质元素的黄金平衡数学模型及其各种生活场景的应用研究是一件非常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

    高峰论坛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家乐士总经理刘小平先生发表总结发言

    学术沙龙结束后,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刘小平总经理对各位专家的学述观点进行了总结,认为以黄金平衡水为和核心的健康平衡水、祖源地平衡水,对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性别、不同亚健康状态的矿物质平衡对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刘总代表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武汉市中地水石有限公司、美国希尔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了“皇金平衡水产学研联盟”以及“皇金平衡水产业联盟”。

    当前,水污染形势日趋恶劣,水环境治理形势依然严峻,人民日益关注饮用水安全和健康而导致健康饮用水消费升级。为了普及健康饮用水的知识,引导大众健康水生活方式,助力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的实施,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第六代饮用水革命的倡导者和本届高峰论坛的承办方,在广泛征求国内净水行业专家学者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历时十年独立研发的健康平衡水技术,致力于搭建健康水学术研讨平台与重新定义健康水,积极推动净水行业的发展以及新技术的应用与普及,深度研讨健康饮用水及其文化与生活方式,深度研讨“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下的健康饮用水革命新课题,为全国乃至全人类探索健康饮用水及其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2018年12月13日的*****会议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随着国家战略“健康中国”的推进,随着人民对健康饮用水消费观念的普及和消费需求的日增,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的同时,也更加注重饮食起居的方方面面。过去,饮用水安全事故的频发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供不应求的局面和高利润低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了净水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导致了净水行业泥沙俱下、鱼龙混杂。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的净水器品牌已经超过3000个,净水行业日益陷入市场竞争同质化乃至无序化、无底线化标准的泥淖,过去制定的国家标准乃至行业标准日益难以满足社会与市场需要。随着2018年11月正式实施《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的国家标准,净水行业将加速整顿和洗牌,也将促使净水行业朝着更加规范化和良性化的方向发展。

    家乐事净水器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皇金平衡水产学研联盟签约仪式

    高峰论坛

    (图片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皇金平衡水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本届高峰论坛在致力于首次推动行业健康平衡饮用水专业学术研讨的同时,还致力于整合资源,创建皇金平衡水产学研联盟及其产业联盟,推动净水行业新技术的应用与普及,促进净水产业转型与升级,引领新的健康饮用水消费时尚。

    论坛期间,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与政府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场面热烈,会场内外充满了求真、求实的浓厚学术氛围,为健康平衡水的产学研融合与产业联盟发展提供了深刻的学术依据以及产业标准革新的源动力。

    据悉,家乐士公司作为以人类健康饮用水为己任、专注于水与生命之间的平衡,将继续承办更多的国内乃至国际行业高峰论坛,推动健康平衡水产业联盟乃至国际净水行业的发展,为人类提供黄金平衡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黄金平衡水文化及其科学饮用的生活方式。

    与健康平衡水高峰论坛进行的同时,在另一个报告厅,家乐士还举办了以“共生、共创、共赢”为主题的“家乐士2019供应链业务交流会”,保障2019年的供销平衡与卓越品质。

    晚上,家乐士十周年感恩庆典晚宴和新品发布如期举行,将本次盛会带来了新的高度与温度,感恩领导、感恩专家、感恩供应商、感恩经销商、感恩合作伙伴、感恩员工、感恩家人,感恩是家乐士十周年从心出发的起点,也将是未来十周年与心同行的终点。以大流量健康平衡双水净水器H301为领衔的6款新品,以强大的阵容和全新的平衡理念再次诠释了本次盛会的感恩主题,“净纯随心、幸福双水”,为家乐事十周年感恩盛会献上了全新的感恩礼!

    (文章来源:家乐事净水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2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