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18年度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召开

    2018年度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召开

    2019-01-21 17:5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向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度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召开

    2019年1月18日,“正以至大 · 质以至强——2018年度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暨协会年会”在嘉兴市龙之梦大酒店盛大召开,行业精英齐聚,为更好地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品格高端全屋顶

    顶墙行业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是承诺、是托付、是责任、是感恩,造就了协会与行业人携手并肩、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也正是诸多人的努力下,行业才能在大环境有所欠缺的情况下依旧能稳步前进。

    为感恩一年时光中的无畏付出,大会特设立多项大奖,为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行业人,郑重地道一声感谢!

    荣耀时刻,守护付出感恩同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年会上,进行了2017年度集成装饰行业政策兑现授奖仪式。该兑现政策是2017年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为支持集成装饰行业发展,特意出台一些鼓励扶持政策,2017年度部分行业企业达到奖励条件,品格就是其中之一的获奖企业。

    顶墙品牌荣誉 

    品格董事长 陈树文上台领奖(右三)

    除此之外,品格也获得了“2018年集成装饰培育企业”荣誉。凭借智慧与勇猛,搏击市场浪潮,一路走来,品格迈着铿锵有力的步履,追随协会共同发展。

    品格高端全屋顶

    品格家居副总经理 卢斌峰上台领奖(右三)

    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在大会上获得“2018年新锐企业”荣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胆创新,助推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是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发展的“新生力量”。

    顶墙行业会议

    品格家居副总经理 卢斌峰上台领奖(右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8已经过去,不论未来如何,相信在协会的引领下,在行业人的共同努力下,顶墙行业会愈加辉煌!

    顶墙品牌荣誉

    (文章来源:品格高端全屋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