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公益成就绿色典范 全友家居荣获“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

    公益成就绿色典范 全友家居荣获“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

    2019-01-21 17: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由向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公益成就绿色典范 全友家居荣获“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

    近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全友家居凭借杰出的公益影响力与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荣获“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并受邀出席公益节庆典。

    全友卫浴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自成立以来,公益节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同时,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从而实现“全民公益”的美好愿景。

    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梳理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现场百余名嘉宾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公益主张,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卫浴公益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从“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到“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再到“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凭借多年来在社会责任及公益领域的持续践行,全友家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在中国公益节上熠熠生辉。荣誉满载正是社会各界人士对全友家居感恩回馈社会的认可和肯定。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在开拓绿色产业链的同时,始终践行鱼水文化、绿色文化,在三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积极参与帮困助学、抗震救灾、****等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温暖与支持。

    回顾2018,全友家居在公益路上聚焦帮扶助学,致力于山区儿童教育质量提升。

    5月,全友家居携手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发起“友伴”绿色图书角公益计划,向四川、山东、江西等数所学校捐赠50个图书角,为山区孩子营造温暖的阅读环境;6月,为做好****工作,全友家居和崇州市国税局前往偏远的革命老区南充营山县,与普岭乡花桥村党支部交接全友帮扶乡村道路建设资金,关爱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区人民。7月,为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全友家居向马尔康市捐赠120万,成立“全友教育帮扶基金”;8月,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全友家居邀请凉山州会理县的“麦苗班”孩子们来到成都,为他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学之旅”;10月,全友家居为梓潼镇4名贫困大学生送上了凝聚着满满爱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

    全友卫浴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除了关爱成长儿童,全友家居还创新公益形式,积极传播代表“绿色和平”的熊猫文化。6月,全友家居联合崇州实验幼儿园,建成国内第一家熊猫主题幼儿园;与大熊猫促进会落地“熊猫文化与家居文化融合发展基地” ,推动熊猫文化与家居文化融合发展。

    卫浴公益

    (图片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此次,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绿色典范奖”,是全友家居继续深耕公益事业的动力。未来,全友家居将一如既往地用爱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构筑温暖、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全友卫浴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8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