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绿色建材基地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新明珠绿色建材基地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9-01-21 16:5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方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绿色建材基地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叶德林董事长的集团年终会议精神,1月18日,广东新明珠绿色建材基地隆重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共渡时艰·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为主题的年终总结会议,园区中层管理干部200多人参与本次年终工作会议。

    新明珠陶瓷

    (图片来源:新明珠陶瓷公众号,侵删)

    首先由绿色建材基地生产总经理简润桐作2018年生产线工作总结及2019年生产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中,简总对生产存在的不足作了详细的说明,并郑重提出:2018年的工作已划上句号,2019年行业寒冬还会继续,在环保与市场种种压力下,如何继续稳健前行?公司要真正做到数一数二,需要我们沉淀下来,理清思路,2019年的工作我们要以“安全环保、降造成本、人员增效、创新突破、智能领先”的思路来开展。

    总结大会

    (图片来源:新明珠陶瓷公众号,侵删)

    接着由绿色建材基地管委会主任林继荣传达集团2018年年终会议精神及总结禄步园区2018年工作并提出2019年禄步管委会的工作要求。林总明确要求2019年园区要紧紧围绕叶德林董事长提出的“降成本,提效率,增盈利;保生存,求增量,促发展”工作指导思想开展工作。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新明珠陶瓷公众号,侵删)

    无论建陶行业的生存环境如何艰难,我们前进的步伐是不会停止的,相信这是所有与会人员心中的信念。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展望未来的发展道路,我们紧跟集团公司前进的步伐,风雨同舟,攻坚克难,依靠万众一心的信念,相信2019年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宏伟愿景共同奋斗!

    (文章来源:新明珠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