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荣事达顶墙集成荣膺国家级“建筑应用创新大奖”!

    荣事达顶墙集成荣膺国家级“建筑应用创新大奖”!

    2019-01-21 16:4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顶墙集成荣膺国家级“建筑应用创新大奖”!

    2019年1月14日,“面面聚道”2018中国集成墙面行业峰会在北京·龙爪树宾馆隆重召开。作为行业一年一度盛典,峰会现场汇聚数百余墙面人,座无虚席。荣事达顶墙集成作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行业协会领导、营销大咖、业界精英、专业媒体等聚首共襄商业变革,解读集成装饰时代的新格局、新趋势、新势态。

    荣事达顶墙集成

    (图片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会上对2018年度集成墙面优秀企业进行表彰,荣事达顶墙集成凭借悠久的品牌市场沉淀,在顶墙产品上先进的创新研发、设计与应用,以及行业领先的销售业绩,获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评选“建筑应用创新大奖”,全国仅5家企业获此殊荣,充分证明其显著的产品及技术创新实力与水平!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图为荣事达顶墙集成总经理吴道明接受颁奖(右2)

    何谓建筑应用创新大奖?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成立于1956年,是***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专业展贸机构,长期承担我国建材行业形象展示、宣传推广、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重任,在国内外、行业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建筑应用创新大奖,是归属于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最新公布的建筑应用类奖项,国家级批准颁发,更具权威性。

    荣事达顶墙因何受此殊荣?

    荣事达顶墙集成作为新型环保类建筑装饰材料,凭借其显著的产品及技术创新优势,获得2018年度建筑应用创新大奖。

    荣事达顶墙集成是荣事达集团公司针对家装污染及工序繁琐等弊端提出的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顶墙集成产品可在毛坯房上直接施工,较石膏、乳胶漆、墙纸等传统装修材料,具有六大技术及应用优势:1、低碳环保,0甲醛污染,装完即可入住;2、成品模块化组装,安装快捷,工期短,费用更省;3、施工简单,安装无需任何专业经验要求;4、更美观——款式多样,可个性化定制;5、更安全耐用——专业用材,防火防潮。

    荣事达顶墙集成产品在商品房装修、老旧住房局部翻新、快捷酒店及公寓快装市场中,因其安装工期短、施工难度低、装修成本省、样式美观等性能,适用广泛。目前,在日常销售中,消费者对荣事达顶墙产品均表示出很高的兴趣及购买欲。

    荣事达顶墙集成

    (图片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荣事达顶墙产品应用场所多)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荣事达顶墙产品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环保&防火测试)

    此次荣誉加身,不仅是行业领导、业界同行、专业媒体以及消费者对荣事达顶墙集成品牌和产品的肯定,也体现了荣事达顶墙集成切合我国建筑建材业近年来的发展趋势,重视产品研发与设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2019年,荣事达顶墙将继续用产品魅力和品牌实力征服更多的消费者,积极拥抱新的挑战与机遇,让荣事达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肩负职责,为共同的梦想——打造顶墙行业第一品牌,坚实走好每一步!

    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荣事达顶墙集成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7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