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老板电器:名气2019年通过推出新产品实现价格上涨

    老板电器:名气2019年通过推出新产品实现价格上涨

    2019-01-21 16:3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爱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名气2019年通过推出新产品实现价格上涨

    2019年1月8-9日,华创证券、诺德基金、华安基金、鹏华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老板电器

    调研机构问及了老板电器子公司名气的经营情况以及公司2019年的价格策略等方面的问题。

    老板电器方面表示,名气位于二线厨电阵营的前列,经营情况相对比较稳定;2019年公司会通过推出新产品来实现价格的上涨。

    老板电器

    以下为老板电器在1月11日发布的关于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

    1、嵌入式品类发展情况如何?

    嵌入式品类的增速明显快于烟灶品类,而考虑到蒸箱比较符合中国传统烹饪文化的,且公司在蒸箱品类上具有领先优势,所以将蒸箱确定为第二品类。目前,嵌入式和传统烟灶都是由原有的代理商运作,为了进一步发展蒸箱品类,公司已经成立了蒸箱事业部。

    后续,公司会在继续巩固烟灶品类的优势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对嵌入式的资源投入,并且不断推出新的品类和产品。2018年公司业已推出蒸烤一体机C906。 

    2、洗碗机自制线的建设进度如何?

    洗碗机自制生产线已经建设完成,春节过后即可开始生产,转为自制后,洗碗机的毛利率和产品品质将会得到提升。

    3、名气的发展情况如何?

    名气位于二线厨电阵营的前列,经营情况相对比较稳定。为了快速做大规模,公司目前对名气没有利润考核的要求。接下来,名气会通过定位的逐步下移和渠道的持续下沉来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4、工程市场的预期前景如何?

    工程市场的增长速度比较快,在公司的收入占比也有所提高。但是从长期来看,工程市场占比预计无法超过20%。因为更新需求会逐渐超过新增需求。

    另外,大品牌在工程市场的优势非常明显,所以老板和方太的份额集中度很高。

    5、2019年的价格策略是什么?

    线下渠道的价格上涨空间还是存在的,公司会通过推出新产品来实现价格的上涨。

    6、在分红率上有什么打算?

    公司账上现金充裕,因此会继续维持高分红率,回报投资者。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