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陶瓷集团重磅亮相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览会

    新明珠陶瓷集团重磅亮相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览会

    2019-01-21 16:2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大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陶瓷集团重磅亮相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览会

    1月17-20日,第21届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览会(IDS)如期开幕,新明珠陶瓷集团首次参展即成为展会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大板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设计师驻足咨询,优秀专业的水准也赢得了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

    新明珠陶瓷

    作为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多伦多拥有着全球最宜居城市和最高生活水准城市的美名。而一年一届的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览会不仅是加拿大家装设计潮流的风向标,也是企业打开加拿大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窗口。

    行业展会

    新明珠陶瓷

    “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作为中国建陶企业的航母,新明珠拥有着5大建材生产基地、3大科研中心、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个国内外代理商遍布全球。并时刻关注着未来市场需求以及国际市场的走势,籍着本届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览会这个平台,新明珠又一次让世界见证了大牌实力。

    行业展会

    新明珠陶瓷

    行业展会

    新明珠陶瓷

    行业展会

    IDS Toronto作为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设计领域的推动力,吸引着众多设计人才慕名前来观展。

    新明珠陶瓷

    新明珠在1月17、18日为期两天的“IDS设计师专业日”粉墨登场,着重展示了陶瓷大板杰出的设计和优秀的品质。两天时间内,新明珠陆续接待了近两百位来自北美的室内设计师、设计公司和建筑商,优秀专业的水准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热闹的展位引起了更多观展人士对新明珠陶瓷大板的关注,为进一步打开加拿大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行业展会

    凭借极具特色的产品和展位,新明珠与200多位国际设计师、建筑商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在未来的道路上,新明珠将持续强化品牌国际化形象打造,拓展国际市场,并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世界技术+明珠智造+全球市场”为目标的国际化公司,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数一数二的企业。

    (文章来源:新明珠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