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路易摩登陶瓷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核心供应商

    路易摩登陶瓷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核心供应商

    2019-01-21 13:4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路易摩登陶瓷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核心供应商

    2019年1月11日,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随后,中国***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政协分别举行揭牌仪式。截至目前,北京市级机关第一批35个部门、165家单位完成了主体搬迁。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的北京市级行政中心外立面全部由路易摩登陶瓷产品进行干挂上墙,十分有气势。随着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路易摩登陶瓷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的建筑外墙核心供应商,成功打造了一个标志性的工程形象案例。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北京市行政中心外墙均采用路易摩登定制工程产品

    1月3日,****、***关于对《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的批复公布,向公众展示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蓝图。

    依照中央批复,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155平方公里,加上拓展区覆盖通州全区约906平方公里。以舒适宜居为标准,将城市副中心人口密度控制在0.9万人/平方公里以内。到2035年,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130万人以内,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100平方公里左右。

    建设城市副中心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疏解中心区过多功能、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城市新空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其步骤是以市级机关率先启动搬迁,带动其他功能,带动人口和产业的疏解,是带有示范性和引领性的工作。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作为北京行政中心的配套设施,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北区总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分为12个地块,住宅楼共58栋。住宅楼附近还有机动车停车位总数4700个,并设有1所幼儿园、1所小学、1处集中商业和附属配套设施。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职工周转房整体效果图

    该项目前期的北区段一标段的相关项目外墙和公共部分选用路易摩登工程定制产品。这些周转房在施工技术上也有诸多亮点,该工程是全国首次大规模使用“瓷板反打”工艺的装配式住宅楼,填补了我国在住宅产业化产品生产领域的空白。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职工周转房(北区)立面效果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采用“瓷板反打”技术建设的副中心周转房

    所谓“瓷板反打”,是一种将结构、保温、窗框、瓷板外装饰面于一体的预制构件,其中阳台外侧为预制构件**板,主体结构完成后进行**安装,**板起到阳台封闭及立面装饰作用。

    预制混疑土-瓷砖反打工艺,该工艺是将建筑外墙用瓷砖在工厂事先打到混凝土里,形成一体的建筑预制构件,主要特点是表面平整,附着牢固、省时省力。在瓷砖铺装浇筑混凝土之前,需要在瓷砖背面加榫槽,这样可以大大增强混凝土与瓷砖的结合强度。“瓷板反打”工艺比起传统的瓷砖粘贴、石材干挂等工艺,省去了主体结构完成后再进行保温、外装等步骤,不仅确保施工安全,大大缩短工期,而且强度高、耐侵蚀、更加节能环保,未来使用过程中也不易出现保温层脱落现象。

    路易摩登陶瓷

    (图片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早在2017年下半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项目组便经过严格的筛选与科学的论证,选定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实力品牌路易摩登陶瓷为建筑外墙的供应商,总供应面积将近300000平方米,相当于40个足球场面积大小。

    路易摩登陶瓷的产品质量卓越,花色出众,为整个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现代建筑添砖加瓦,打造出北京又一靓丽的城市标签!

    (文章来源:路易摩登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