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咸阳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咸阳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1-21 13:1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咸阳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国家四部委关于推进清洁取暖有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1月16日下午,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兴平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到秦都区押大村、兴平市西城办花王村进行了现场观摩。

    孙亚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保民生、重环保、促发展的高度,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感。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力加快清洁能源替代工作进度。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为清洁取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齐心协力做好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年度计划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早日用上清洁能源,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建设一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6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