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开能健康专题报道

    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开能健康专题报道

    2019-01-21 13:1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打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开能健康专题报道

    “专注小环境美好,致力居家健康”在本次论坛上,开能健康参与了“寻找环境企业‘独角兽’—聚焦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版块的讨论。蒋玮芳女士在分享时表示,作为本届论坛上为数不多的居家型水健康企业,开能健康始终专注于居家小环境的水质改善,以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导向,不断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宜居型产品。

    今年七月,开能环保正式更名为开能健康,传达出来的也是一个更贴近服务于生活的业务本质,历经十八年芳华成长的开能健康,始终不忘美好生活的初心,坚持做好家庭这口水。同时,蒋玮芳女士也表示,在环保、健康日益受到关注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环保健康企业受到了资本的青睐,也让人们看到了新的行业独角兽的端倪,然而,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独角兽,除了资本的增持,更应牢牢秉持企业发展的初心和正念。对于开能来说,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使用优质产品,享受欧美标准的健康水质,更美好地去生活,就是我们的初心和正念。“”

    开能净水器

    开能健康董事长、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主持会议

    环境产业

    开能健康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蒋玮芳(左四)参与论坛讨论

    开能健康,是中国居家水处理上市企业,也是国内首倡“全屋净水·全家健康”理念的企业,从创立之初,开能就确定了“全屋净水”的方向,通过“全屋净水+全屋软水+终端直饮”的模式,全方位保障居家饮用水健康。开能不仅是提供居家水处理设备,更提供用户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根据客户不同的居家用水需要,相匹配地提供最适宜的方案。相较于一般消费品,净水设备的消费周期更长,售后服务更加关键,开能独创的DSR服务模式,保证了门到门服务的快速响应速度,并通过专业水质工程师上门勘测、安装以及为设备进行年度维护服务,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没有后顾之忧地享受居家健康水生活。

    开能净水器

    论坛现场开能健康展台

    环境产业

    开能健康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关心大环境美丽 承担企业责任 除了在居家小环境的深耕细作,开能也不忘承担改善大环境的企业责任,并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推进美丽中国进程。在今年世界环境日提出“塑战速决”主题后,开能也相对应地进行了“塑战速决”的行动,即用可降解水杯代替被频繁使用的塑料瓶,以此来减少对环境的危害。同时,在上海新建成的滨江大道上,开能健康公益性地为22个驿站提供公共直饮水设备,为前来健身、游玩的人们带来健康、环保的饮水,为美丽滨江更添一抹科技环保色彩。

    开能净水器

    开能健康为上海滨江大道提供公共直饮水服务

    作为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优秀服务单位,开能园区也很好诠释了环境美丽的时代主题。园区内独创的全水回用负排放系统,不仅实现了向市政污水管网的零排放、负排放,而且实现了变污为净,循环利用的神奇效果,园区内的所有污水,通过三道净化路径,能够满足灌溉、游泳、甚至饮用的标准。每年盛夏,开能园区的河浜游泳比赛,都能吸引众多市民、政府领导和企业员工踊跃参与,在亲水的同时感受环境美丽带来的可喜变化,激发每个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决心。

    (文章来源:开能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5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