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成都市特检院护航春运 严把东站扶梯安全关

    成都市特检院护航春运 严把东站扶梯安全关

    2019-01-21 13:11: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方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都市特检院护航春运 严把东站扶梯安全关

    为确保春运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为广大乘客们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近日,市特检院完成成都东站51台自动扶梯定期检验工作。

    成都东站是中西部最大的铁路客运站之一,是集铁路、轨道交通、长途汽车、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临近春运,成都东站现已呈现旅客流量大的特点,乘梯安全关系到出行安全、春运安全。市特检院接到报检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派出4个小组8名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要求协调时间、统一行动,高质量完成本次检验任务。

    检验中,检验人员按照预定检验方案,做好防护措施,在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公司人员的全力配合下,严格按照检验规则,细查严判。检验完成后,检验人员就自动扶梯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改。

    这次检验,市特检院检验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与扎实的专业技术严把安全关,为成都东站在春运期间自动扶梯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成都市特检院护航春运 严把东站扶梯安全关_1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5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