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健康饮水惠民工程暨捐赠仪式在曲阜市圆满举行

    健康饮水惠民工程暨捐赠仪式在曲阜市圆满举行

    2019-01-21 13:0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成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健康饮水惠民工程暨捐赠仪式在曲阜市圆满举行

    2019年1月20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曲阜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在曲阜市石门山镇人民政府开展了“健康饮水惠民工程暨捐赠仪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曲阜市扶贫开发办主任孔祥龙、石门山镇人大**乔桂军、广东千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桥以及曲阜市受捐赠的9个街镇分管领导、扶贫工作站站长和村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曲阜市扶贫开发办主任孔祥龙主持。

    净水公益

    净水项目

    活动现场

    净水公益

    主持人:曲阜市扶贫开发办主任孔祥龙

    石门山镇人大**乔桂军首先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才能完成。这次的捐赠活动,将大大提升和改善我镇贫困村、贫困群众健康饮水状况,这一善举,必将会给贫困群众带来福音,企业这份爱心必将植入人心田,传递下去,凝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石门山镇党委、政府将围绕这次惠民工程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惠民。

    净水项目

    致辞:石门山镇人大**乔桂军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在致辞中表示,***、***对饮用水安全问题高度重视,********指出,要解决6000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作为协会,我们从质量入手,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同时重视售后服务的保障,以使入户的净水设备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惠民,让贫困地区的群众也能喝上干净、健康的水。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全国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并积极配合地方有关部门,一切以老百姓的饮水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共同做好这项惠民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此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净水公益

    致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

    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方,广东千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桥在致辞中讲到,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期以来,公司自身不断发展,时刻不忘回报社会,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企业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

    净水项目

    致辞:广东千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桥

    随后,邓瑞德理事长、孔祥龙主任、乔桂军**、张华桥副总经理共同上台举行了“健康饮水惠民捐赠仪式”,由广东千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向曲阜市捐赠千野净水器100台,价值52万余元。

    净水公益

    捐赠仪式

    最后,曲阜市扶贫开发办主任孔祥龙表示,此次健康饮水惠民工程活动,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推动和促进,是对贫困群众健康饮水问题的关爱和支持。市扶贫办和各有关镇街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捐赠物资分配好、安装好、维护好,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和爱心企业的深情厚意,必将植入广大群众的心田。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惠民工作力度,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健康饮水惠民捐助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